8代u什么时候上市(8代u什么时候出的)

备受期待的OPPO Reno8系列将于明天10:00正式开启首销,其中Reno8和Reno8 Pro+现货开售,Reno8 Pro则接受全款预售,并将于6月9日正式开售。作为主打人像的Reno系列全新机型,此次Reno8系列搭载了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 X芯片,带来人像拍摄的全新体验。


今年年初,在高端旗舰OPPO Find X5系列中,OPPO首发了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 X芯片,该芯片实现了18TOPs@Int8(等效72TOPs@Int4)的惊人算力、领先行业的20 bit Ultra HDR能力,实时RAW计算等四大突破。如今OPPO高端技术下放中端,Reno8 Pro+搭载马里亚纳 X双芯影像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天花板级别的影像体验。

此外,OPPO Reno8 Pro+前置配有索尼定制的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后置拥有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人像镜头,支持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和RGBW四合一像素融合算法。在人像摄影方面,OPPO Reno8系列的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

一部出色的影像旗舰手机,光有硬件配置是远远不够的,软件也是相当关键的一部分。OPPO Reno8系列支持Turbo RAW算法、HDR 5.0算法、ICE动态抓拍引擎。还支持原生肌理级自拍、五官级特写自拍等诸多功能,帮助用户简单轻松的拍出专业级别的影像作品。

在视频录制方面,OPPO Reno 8 Pro+凭借马里亚纳 X芯片强大的影像辅助能力,可以拍摄4K HDR视频拍摄,而且还支持AI降噪技术,大大降低了夜景4K视频的噪点,在光线条线不是很好的环境下,也能拍出令人满意的4K人像视频。


4K夜景视频截图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OPPO Reno 8 Pro+外观采用流云双镜设计,拥有多种时尚配色可供选择,处理器搭载新一代神U天玑8100-MAX,并配有NFC、X轴线性马达、4500mAh电池,80W快充等诸多实用功能,可以说相当全能。



对于喜欢人像拍摄的朋友来说,OPPO Reno 8 Pro+是一款不可错过的机型。Reno 8 Pro+将于明天正式开售,目前京东平台预定享24期免息,定金立省50元,前100名尾款用户免定金等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