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 天天向上(周怡天天向上)

娱乐圈就是大染缸名利诱惑不断,8月的娱乐圈还是多灾多难,明星们是组团塌房塌地的,这吴亦凡还没最终审判,这又有明星顶风作案啊。难道吴亦凡没有给他敲响警钟吗?

8月24日下午一位叫“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的网友发文自称被湖南台主持人钱枫强奸,并强调对自己说的每一个字都负法律责任,引起了网友们热议。网友们直接炸锅了,太难以置信了。




据该网友爆料,她是在2018年受邀参加《天天向上》一期节目录制,回到酒店后,工作人员联系她称某位主持人想认识她,想和她交个朋友,通过好友后网友才知道这个主持人是钱枫,网友也晒出了当时聊天的聊天记录,疑似是钱枫主动加的她。





网友称,刚开始,钱枫主动找她聊天并多次邀约吃饭,直到2019年2月14日,两人才第一次见面,在吃饭过程中,网友被钱枫劝喝了很多果酒,之后网友意识开始模糊,她怀疑酒里被下了药,之后两人又去了KTV,直到第二天醒来,才发现钱枫躺在自己身边,钱枫说自己没有忍住发生了关系。当时钱枫表示自己带了安全套,网友回家后打电话给网约司机,司机说称钱枫在车上就手脚就不干净,后续网友又到钱枫的小区调查监控,得知当时自己丧失了行动能力,都是钱枫在强行拖着她走进房间。网友自称得知真相后质问钱枫,但钱枫通过打钱哄骗谈恋爱的手段想压下来这件事,记录中有3次转账记录,每次是5200,网友提到,自己没有要他的钱,然后去验伤,确认下体撕裂,检查报告在上海古北警方处,之后,在警局的时候,钱枫还下跪求饶,但是报警两年来调差结果没有下文,网友因此抑郁,经常大哭自残。

网友表示,今年在好友的劝告下,咨询了法律工作的朋友,朋友确定这就是强奸,故此,网友才决定站出来曝光此事,该网友最后也再一次强调,自己有全部的音频、视频和文字证据,对我每一句话负责,会积极配合所有调查。另外网友还提供了疑似钱枫小区的监控画面,画面上依稀可以看到,一名白衣男子拖着一名同样的白衣女子前行。

根据资料查询,某网友自称是2018年12月17日当天录制《天天向上》。而这期节目具体是在2019年1月1日夜晚播出的,主要嘉宾包括金瀚、郭晓冬、程莎莎、杨迪等。在网友爆料后,此事火速的传开了,首先钱枫作为湖南天天向上的老主持人,近年来一直也没有固定女友,曾经和孙俪传过绯闻,不过双方都没有回应过此事,但是钱枫的“感情生活”还是很丰富的,早在2016年,钱枫被拍到带美女逛街,2011年,钱枫和崔欣欣疑似拍拖,到了12月20日,模特周怡却在微博发文公开和钱枫过圣诞吗,知道2012年1月,崔欣欣发文疑似分手,随后周怡紧跟蛇晒图,以正宫身份宣布主权。这是钱枫脚踏两只船了,最后也没有下文了,随着钱枫的黑料被挖出,不少热心网友还曝光了钱枫在多次现场主持中看到美女疑似起生理反应的照片。






可就在前不久,湖南卫视还发起了正当合格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书中,钱枫和何炅等主持人都签字了,没想到才一个星期就爆出这样的事情,这打脸来的太快了。

到目前为止,钱枫没有做出回应,如果小艺发文属实,这将是也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啊,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瓜”太大了,一时消化不了,不管怎么样,等着警方的通报,恶有恶报,只要是犯了错,怎么也是跑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