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五套节目表(中央五套节目表直播)

CCTV5直播国足+韩国男足PK日本争夺东亚杯冠军,5+录播中国女足0-0日本女足

北京时间7月27日(周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今日最新节目单。因为不是周末,今日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相对不多,各大平台将直播自行车赛、东亚杯、桥牌和飞盘。

上午7时30分,CCTV5直播固定的早间专题节目-健身动起来。

中午12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体坛快讯,介绍最新的体育消息。足球友谊赛,西甲红蓝军团巴萨对决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安切洛蒂执教的西甲冠军皇马对阵墨西哥美洲,意甲冠军AC米兰对阵沃尔夫斯贝格,英超红军利物浦对阵萨尔茨堡红牛。

WNBA总裁杯,中国男篮国手李月汝效力的芝加哥天空对阵拉斯维加斯王牌。

中午12时55分,CCTV5直播2022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这是该项赛事的第21届比赛,历经20年的磨砺与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举办时间最久、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公路自行车标杆赛事。

下午14时55分,CCTV5直播2022年东亚四强赛(东亚足球锦标赛)第3轮(最后一轮)中国男子足球队对阵中国香港男子足球队,两队都已经失去夺冠希望。

以混编阵容出战的国足首轮0比3不敌韩国男足,第二轮全队众志成城,0比0逼平实力强悍的小日本男足,积1分在4支球队中排名第三。中国香港男足首轮0比6惨败给了日本男足,次轮0比3不敌韩国男足,遭遇两连败,积0分排名垫底。

晚17时45分,CCTV5直播体育新闻。

晚18时20分,CCTV5直播东亚杯第3轮的一场争冠战,日本男子足球队死磕韩国男子足球队。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日本男足志在夺冠,前两轮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必须获胜才能夺得冠军。

积6分排名第一的韩国男足由葡萄牙男足名宿保罗本托担任主教练,本场只要战平,就可以保住领头羊位置。两队都没有召回在欧洲效力的留洋球员,这是韩国K联赛和日本J联赛明星球员的巅峰对决。

晚21时30分,CCTV5直播体育世界。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没有直播节目,将录播世界男排联赛、斯诺克大师赛、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对阵波兰、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比赛中国队集锦和跳水比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世乒联冠军赛布达佩斯站等比赛和专题节目。

晚17时30分,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录播2022年女足东亚杯的最后一场对决,中国女足0比0闷平小日本女足。

水庆霞执教的中国女足国家队由王炸组合王霜和王珊珊领衔首发,小将张琳艳替补出场,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依然逼平对手。两队都保持不败,日本女足2胜1平积7分获得冠军,中国女足1胜2平积5分获得亚军。

韩国女足在最后一轮4比0大胜中国台北女足,积4分排名第三,后者积0分垫底。

央视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将播出五环纪事等多档奥运相关专题节目,还将录播世界体操锦标赛、德甲、2022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法网公开赛、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射箭世界杯、三人篮球世界杯、男篮亚洲杯和多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比赛。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在下午15时45分网络端直播2022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

晚21时,CCTV5APP直播世界极限飞盘俱乐部冠军赛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