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技术型多少钱能上路(奥迪Q5上路多少钱)

奥迪q5是一款极为经典的豪华中级车,虽是壮士暮年但销量依然不减,平均月销9000多台,市场认可度超高,远远将两位德国老乡x3和glc甩在身后。

q5外形设计圆润紧凑,前脸竖条型中网十分耐看,车身侧面饱满协调,后尾部也是敦实有力,总得来说属于颜值非常高的一台车。

动力方面主打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8挡手自一体,零百成绩7.2秒,深踩油门激情澎湃,超车轻松写意。

底盘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教硬朗扎实,偏向操控,过弯侧倾控制到位,高速变线让人信心十足,再加上全系标配的quattro四驱更是增添了q5的运动性能。空间方面,可以说是q5的劣势,尤其后排比较局促,腿部空间一拳多,头部一拳多,算是将将够用,和同级别对手相比有不小的差距。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自然是诚意十足,整体视觉效果虽没有特别惊艳,但在细节处理上的精致勾勒足见其豪华。三幅式方向盘握起来很舒服,转动起来回馈也是非常匀称。中控屏幕显示清晰,反应灵敏,按键旋钮触手可及,一切都很有质感。

2018款奥迪q5最低配的进取版裸车报价37.14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1744,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0562,上牌500,共合计41.56万。在配置上,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大灯清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有配备。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