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宝马x6油耗多少(2011年宝马x6油耗多少)

哈喽大家好,我是检车家老司机,老司机就是我。最近二手车市场比较火爆,买二手车的人也逐渐上涨,小编的任务量也比较大,闲暇之余还需要创作。但是还是把检测的任务放在首位。这不又来了一个福州的订单,由于路程较远,所以小编提前一天晚上就到了。

刚到便赶紧找了个住宿的地方,小习惯性的发了个朋友圈,不到10分钟客户便打来了电话。

这次的客户是福州人,看起来就是三十几岁的中年,看的这辆车还挺曲折的,当时看了好几辆车,包括奔驰GLE、雷克萨斯IS300,路虎等,最后果断选择了这款宝马X6.

车型:2011款宝马X6 xDrive35i

卖家报价:36万

表显里程:77826KM

初次登记日期:2011年3月

X6的外观是小编最喜欢的,每次都喜欢和它站在一起比比个头,真的是小钢炮那个腰线那个屁股真的是小编的大爱。溜背的造型,极其的时尚,个性。空间方面比较局促,特别是后排的空间基本满足使用的需求。另外配置很全,功能也比较具有科技感和实用性。下面对外观做一个漆面检测。

一圈漆面检测下来,发现左后门机盖左后翼子板,右后门右后翼子板右前门钣金喷漆。像这种7年的车,在小编的眼里,就算全车喷漆小编都不会惊讶,只要不是因为掩盖事故而做的全车喷漆就好。咱们再看看这个漆面的做工怎么样。

前后保险杠的胶圈处有明显的漆雾,说明前后保曾经在某个路边修理厂做过油漆,一般4儿子店胶圈处会很少有喷漆的痕迹,如果细心的话,不用漆模仪都可以找到喷漆的面,毕竟这个喷漆的做工比较粗糙。

左后门有凹陷,不过面积比较小,应该是在高速上行驶时贱到了小石子。这个修复的话需要做个钣金喷漆,但是小编建议保持原汁原味,毕竟7年的车有个原版的漆面不容易。咱们再看看发动机舱。

小编趁卖家不在身边,赶紧把发动机护罩给拆完了,便于小编检测。

气门室盖螺丝上有淡淡的拧动痕迹,说明曾经有过拆卸,拆卸的原因就是更换气门室盖垫,毕竟这个气门室盖按正常推断话,多少都会渗油,但是目前没有发现渗油的痕迹。

机舱的平衡杆螺丝有重重的套头印,如果拆卸水箱冷凝器的话都会有拆卸,所以这个拆卸属于正常。

小编又检测了ABS,没有发现拆卸的痕迹,一般出过大事故,机舱内的ABS都会难逃厄运,油管多少都会有变形更换和拆卸,但是目前检测正常。

左前翼子板的螺丝有拧动的痕迹,由于左前和右前翼子板都是塑料的,所以之前漆模仪对左前和右前翼子板毫无用武之地。

左前翼子板和轮旋的接缝存在比较大的缝隙,一般原车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除非发生更换,毕竟翼子板是塑料的,如果发生碰撞的话裂开以后基本都会更换,不想门做个钣金喷漆就能把车的碰撞部位回复原状。小编接着又看了右前翼子板。

同样的存在拆卸,而且右侧的缝隙也比较大。看来两个前翼子板都是更换的。

小编为了判断这个更换的原因,又检查了两前大灯,大灯没有发现更换,还是原版的,说实话对于7年的神车,两个前大灯换过还是难得的。由此可见翼子板的碰撞应该没有伤到机舱。接着再看看后备箱。

后备箱右侧饰板卡子已经断掉了,看来是被人拉断的。

小编在某个角落找到了这个拉手,断的平面歪歪扭扭,应该是受到过大拉力被拉断了。这个断了对车倒是没有影响,就是会影响右侧饰板拉开,小编建议拿个AB胶给粘上就好了。咱们再看看车内。

百万级的这个车子性价比也还行,配置很丰富但是也算不上突出,现在这个价位的GL揽运都很不错,空间比X6都好,配置也不低于X6,另外像Q7车子大,价格还便宜,但是仅仅只是喜欢X6的外观这个选择也很不错。SUV的视野坐姿跑车的驾驶质感很不错买了之后一直都很喜欢虽然竞争对手都很优秀但是X6综合来说也不逊色。

小编打开仪表台的饰板,发现仪表台架子固定螺丝有拧动拆卸的痕迹,很多人看到这个感觉出过事故所以才会拆,但这个拆卸是因为更换仪表台内部的暖风小水箱,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小水箱。

暖风水箱,正好是热空调系统中的一个制热部件,发动机中的水流经暖风水箱时,把暖风水箱加热,鼓风机一吹就是暖风。接着咱们继续检测。

气囊螺丝有拆卸的痕迹,小编之前通过对这款车型的了解,知道这款车气囊都有过召回所以拆卸也很正常。接着测试一下功能按键。

空调凉嗖嗖的,制冷效果非常好,风向调节也正常。接着又测试了天窗,开启正常。唯一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雨刷刮不干净,需要更换雨刷器,像这个雨刷器可以自己更换,如果让修理厂换的话也就50到100。

和卖家磨了半天嘴皮子,终于同意上架检测底盘了,卖家也很期待,早就听说不漏油的宝马不是台好宝马。咱们一起见证一下。

油底壳有渗油,需要更换油底垫。渗油的问题依据渗的严重情况可大可小, 建议在问题处理解决前多关注一下自己车的机油液位,确保别渗的过多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转。不过这个目前还不是很严重。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结合处渗油,一般这个地方渗都是宝马的通病,需要更换曲后油封,90%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导致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温度变化的影响,橡胶质密封圈都会收缩变硬,其本质是塑化剂的丢失,只要补充足够的塑化剂橡胶圈就可以再次软化膨胀,恢复弹性,重新达到密封效果。这个维修的话工时比较贵大概也需要4000到5000,但是配件比较便宜宜200到500。一般漏的不是很严重不建议维修。

后轮刹车盘磨损严重,需要更换两个后轮刹车盘,更换的费用在2000左右。如果磨损严重,会导致制动距离加长,影响行车安全,建议及时更换。

接下来该路试了。

动力表现不错,绝对能够满足日常行驶的需求。另外,油耗表现较高,内饰的设计科技感强,但是用料上不是那么的用心。无路你是喜欢运动还是喜欢舒适,在宝马X6都能得到满足,动力足够使用,底盘悬挂的支撑较好。最后再看看OBD

OBD存在一条故障码,显示油位传感器,这个需要加油,毕竟已经快没油了,已经影响到油位传感器了。只要加满油重新着车就好了。今天的检测也就结束了.

下面对车况做一个总结:前后保险杠喷漆,左前门有小坑,左后门机盖左后翼子板,右后门右后翼子板右前门钣金喷漆,两前翼子板更换,气门室盖螺丝有拆卸,机舱平衡杆螺丝有拆卸,后轮刹车盘磨损严重,仪表台有拆卸,气囊有拆卸更换,后备箱右侧饰板卡子断,雨刷需更换。

这款宝马X6油耗并不低,大概在10个左右,在市区跑的话,大概也就是12个油左右,毕竟宝马X6车型比较大。客户说本来看中其他款的,但是老婆喜欢这辆车的外形够拉风,开出去有面子,最后对比了几款还是选择了这个了。

毕竟最近的关税闹得沸沸扬扬的,以后想买进口车,那税都快交不起了,还是赶紧买了吧。最近关税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肯定很好奇,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下。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相关规定,2018年7月1日后,进口汽车将执行15%的关税税率;而2018年7月6日后,进口至美国的汽车将被加征25%关税税率。我们来看看这些车涨价后的价格。

而德系车受了无妄之灾,本来此次政策是针对美国,但是通关的时候不考虑品牌只考虑从属国,所以德系车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初步估计,影响就有宝马X5和宝马X6等大型SUV,宝马美国Spartanburg工厂是全球最大的X系列生产地,未来支撑宝马品牌高端形象的宝马X7也将在此国产,中国是该车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由于X7只在美国Spartanburg工厂生产,X5等车型还有泰国工厂等,可见X7将受到较大关税影响。

这以后想买德系车税都交不起了,这次最大的赢家却成了日本车了,雷克萨斯肯定在背后笑的嘴巴都合不拢了,又可以大肆来中国圈钱了。

言归正传我们还是来谈这个宝马X6,小编把车况和客户汇报了,客户觉得漏油是个问题,还有刹车盘也需要更换。在这就不和大家透漏车的价格了,小编最后把车况录入系统,出现了35.5的预估价格。最终卖家和客户聊的情况就不得而知了,小编每次都是匆匆的来匆匆的走。好了小编又要去搬砖了。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老司机,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