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运去揭阳车票多少钱(揭阳汽车票)

近日,广州市汽车客运站全面开启春运汽车票预售,预售车票时间覆盖整个春运。市民和旅客可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购票,通过微信购票的旅客可凭电子票二维码检票乘车。

今年的春运节前高峰预计将出现在1月16日(年廿二)至1月21日(年廿七),春运节后客流高峰预计集中在2020年1月30日(年初六)至2月5日(年十二)。计划出行的市民和旅客建议提前做好购票乘车安排。

从广州市汽车站可以买去哪里的汽车票呢?

省内线路及站点

深圳地区:龙华、宝安、龙岗、横岗、福田、罗湖;

东莞地区:东莞总站、东莞东站、东莞南城、长安、清溪、常平、厚街、凤岗;

珠海地区:斗门、三灶、南水、香洲、拱北;

中山地区:石岐、三乡、小榄、古镇;

粤北地区:清远、英德、阳山、连州、韶关、仁化、乳源、乐昌;

粤西地区:肇庆、罗定、鹤山、江门、新会、开平、台山、阳江、茂名、化州、高州、湛江、廉江、海安;

粤东地区:五华、兴宁、河源、潮州、汕头、惠州、惠东、淡水、惠来、揭阳、潮阳、澄海、海丰、陆丰甲子。

省外线路及站点

广西:南宁、桂林、北海、梧州、来宾、象州、柳州、百色田阳、容县、北流、岑溪、玉林、河池金城江、宜州、贺州、苍梧沙头、兴业、隆安、龙州、凭祥;

湖南:衡阳、郴州、桂东、汝城、宜章、马田、永兴、耒阳、常德、长沙、邵阳、邵东、洞口、怀化、永州东安;

湖北:沙市、公安、松滋、宜昌、巴东、建始、恩施;

江西:会昌、瑞金、新干、南丰、石城、赣州、南康;

以及福建、山东、河南、海南、云南、贵州、浙江、江苏、四川等省份的主要城市。

【记者】郑慧梓

【作者】 郑慧梓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