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车贷3年每月还多少(35万车贷三年月供多少)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一个现象没有,这些年来不仅是路面上可以见到的私家车数量明显增加,其中豪华品牌车型的占比也有着较为明显的增长,主要原因自然是国民收入的稳步增长让消费水平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但不可忽视的是,国内金融服务业的蓬勃发展也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程度的推进作用,毕竟预算稍有不足的话也可以通过分期来购买自己心仪的车辆。大部分知名豪华品牌名下的入门车型通常售价都在30万元左右,那么购进价值为30万元的车,贷款三年和全款买车相比到底相差多少钱呢?销售员道出实情,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那么先来单纯的比较一下花在车辆购买上所花费的钱,也就是以完全获得这辆车的所有权为目标所耗费的资金,尽管想要新车落地肯定是还要支付购置税、交强险以及上牌费等额外费用的,但是这方面的开销数值并不会受到贷款买车或者是全款买车这些购车支付方式的影响,所以这里就直接不提。其实上面所说的这两种方式买车最明显的资金花费差额就在于利息上,全款购车自然是没有利息的,而贷款买车的话,多花费的利息部分具体是多少,就得看首付的占比以及具体的贷款年限了,一般来说首付越少,贷款时限越长的话,那么需要给出的利息也就越多。



如果是贷款买裸车价30万的汽车,分期时长为三年首付30%的话,那么按相关的利率算下来,差不多最后要支付的利息总额就是22236元,可别以为这就结束了,除了这个之外贷款买车的话还得交手续费,通常是贷款金额的5%,按照上面的首付30%的话那么贷款总额为21万,不难算出手续费差不多就是10500元,光是因为贷款而直接在购车方面多出的费用就是32736元。不过贷款买车的优势也很明显,可以把21万本金和2万多的利息均摊到36个月,每个月负担6451元,并且和全款购车相比,暂时“少花”了19万多就能提到车。



最后还有一些相关的细节需要提醒大家注意,汽车经销商一般都会要求贷款购车的客户在其店内购买汽车商业保险,不仅是全额保费而且在分期还清的每年都得在其店内购买车险,和自己去保险公司购买所能享受到的优惠相比,每年保费差价有个小一千那是相当“正常”的,在结合上面所算出的贷款利息和手续费3万多,相信大家已经看出,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全款买车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