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奥迪a4油耗多少钱(2009年奥迪a4油耗多少)

据华瑞源二手车网资讯,每年的11月一直到过年前,都是汽车行业的销售旺季,二手车行业也是如此,年末用车需求增多,换车买车的人也增多。很多人卖车时都坦言,自己的车掉价竟这么厉害,有些刚买一年的新车,掉价更是令车主想不到。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都要看看保值率,这样才能不在车型上损失太多。那二手车市场里的中级车,哪一款最保值的?跟华瑞源二手车网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都在提保值率,那什么是保值率?主要是指二手车流通价格与新车出厂价的比值,严格来说,一个车型的保值率是根据该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流通均价除以新车厂商指导价而来的。二手车的保值率和二手车流通情况是分不开的。11月,随着年末降价等优惠力度加大,各主要级别车辆保值率均小幅下降的。

数据显示,11月二手车市场保值率呈现下滑趋势,一线城市保值率环比下降0.3个百分点,二线三线城市保值率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四线城市保值率环比上月微降0.1个百分点。下面将从二手车交易热度以及品牌车型保值率两个角度来加以说明。

11月二手车市场里的中型车,交易最活跃的前三甲未变,依次为迈腾、雅阁、帕萨特;除雅阁、天籁、CC交易活跃有所上升外,其他车系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保值率方面,迈腾稳居第一,奔驰C级保值率环比上升并且超越雅阁位居第二,雅阁保值率环比下降排名第三;奔驰C级、大众CC、广汽丰田凯美瑞均有新车型于本月上市,终端优惠力度有所收窄,其本月保值率环比上升。其他车型保值率均有所下滑。一起了解下吧。

1、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在二手车市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销量近几个月一直稳居中型车榜首,外观经典耐看,很适合商用或家用,想要高品质家用车,迈腾是不错的选择。

大众 迈腾 2007款 1.8TSI 手动舒适型 5.2万

2008-11上牌,表显里程16.5万公里,黑色,排量1.8T,油耗9,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11,年检到期2018-11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同年限属于上等车况当前车况:喷漆面积40%左右;车辆内饰正常磨损;轮胎胎纹较深,行驶2万公里没问题;日常常规5000公里定时保养。

车主说明:自己家用的一手车,因换新车过户一次,车非常的好开,动力非常好,车是我一直开的,用的很仔细,喜欢的电话联系吧

2、雅阁

雅阁在二手车市场表现一直很不错,作为经典的畅销车型,雅阁以其高保值率、低油耗成为众多车主的首选车型,雅阁二手车的优势在于价位合适、低油耗,经济性舒适型表现都十分出色,很多人都觉得买二手车一定要选日系车,尤其是雅阁,非常合适的。

本田 雅阁 2006款 2.4豪华版 3.45万

2005-12上牌,表显里程12万公里,钛灰色,排量2.4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7-11,年检到期2017-12,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 家庭用车,车况很好,换车出售。当前车况:整体漆面良好,局部剐蹭补漆。车辆内饰干净整洁,正常磨损。轮胎正常磨损,可续航3万到5万公里 。二类汽修厂维护,五千公里定期保养。

车主说明: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车况非常好,之前从华瑞源二手车公司买走的,回去之后该收拾的就收拾了,现在换了新车了,诚心转让,此车没有任何暗病,有喜欢的抓紧联系吧。好车不等人。

3、帕萨特

帕萨特作为大众保有量非常大的车型,在二手车市场里也是常客,帕萨特外观正统经典,很有大众家族的味道,也是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大众 帕萨特 2004款 1.8T 自动豪华版 1.8万

2004-03上牌,表显里程20万公里,黑色,排量1.8T,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8-03,环保标准国Ⅰ。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良好,无重大事故,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顺畅。当前车况:整体漆面良好,因年限稍长,喷漆较多,但无严重色差,喷漆效果良好;车辆内饰正常磨损,无严重破损,无异味;轮胎正常磨损,大概可以续航3万公里左右;二类汽修厂保养,大概5000公里左右一保养

车主说明:大众旗下经典车型,开起来非常稳,从来没有出过大事故,有点小刮蹭,属于正常显现,当时也是买的二手车,开着感觉很好,没有出过任何故障,现在换车了,

4、奥迪A4L

奥迪A4L在二手车市场里并不是特别多,评估师也是挑车况好、年限近的奥迪A4L收,如果想要一款奥迪A4L车,可以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看好就开走吧。

奥迪A4 2007款 1.8T 自动标准型 6.95万

2007-02上牌,表显里程11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8T,油耗9,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4,年检到期2018-0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精品车况。当前车况:整体漆面非常好,基本没有色差。车辆内饰磨损很小,正常磨损。4条新轮胎,换了没多长时间。二类汽修厂,五千公里定期保养。

车主说明: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一手车,没有过户记录,2007年2月份首次上牌使用,年审到2018年2月,保险到2018年4月,精品车况,喜欢的抓紧联系吧。

5、凯美瑞,同样作为中级车的典型,凯美瑞在二手车市场也是非常好卖的,基本上车况好、精品的凯美瑞,来很快就会被卖掉的。凯美瑞外观非常耐看,很适合家用或商务使用,凯美瑞二手车价位也是很合适的,保值率还是非常高的。再开几年卖掉,也能卖不错的价的。

6、天籁

天籁在二手车市场表现也不错,相较于雅阁凯美瑞表现稍微逊色点,天籁在各方面表现也是很均衡的,以舒适性为主。

日产 天籁 2010款 2.5 XL CVT周年纪念版 9.4万

2010-10上牌,表显里程18万公里,黑色,排量2.5L,油耗10,自动挡,保险到期2017-11,年检到期2018-10,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很不错,没有事故,前后保险杠 前机盖喷漆,基本都是跑长途使用,发动机无杂音。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大概30%;内饰干净整洁,真皮座椅无明显破损及褶皱;轮胎胎纹明显无鼓包裂纹现象;定期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车况不错,跑的公里数多点但是一直跑长途,发动机一点问题没有,换新车了出售

7、CC

CC也是很畅销的呀,二手车市场里很少见呢?

8、君威

君威很适合商用,大气沉稳,价格都很低呀,总有人说君威的油耗,车况好的君威也是很值的呀。

别克 君威 2011款 2.0 舒适版 8.25万

2011-12上牌,表显里程9万公里,深灰色,排量2L,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7-1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 私家用车,车主使用仔细,换车出售。当前车况:前后杠刮蹭喷漆,喷漆面积百分之四十,喷漆效果很好,没有明显色差;车辆内饰正常磨损;胎花均匀,还可以续航50000公里;坚持每5000公里按时保养。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私家用车,2.0自动挡,灰色,带天窗,车况很好,一直都是自己家庭使用的,现在用不到了,闲置出售,有想要的可以随时电话联系

9、3系

3系今年很少见呢。也是很多人喜欢的车型。

10、索纳塔八

索8外观大气,富有动感,很多人都喜欢,在二手车市场里索纳塔八也是很受欢迎的车型。索8在二手车市场里并不是太多,喜欢索纳塔8,可以提前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跟销售顾问预约留车,有车况好符合要求的车型,可直接给您留下,这也是目前比较稳妥的购车方式。

以上就是二手车市场里最畅销最保值的中级车,很多人喜欢中级车的沉稳大气,价格仅小几万,级别上却要高一个档次,买二手车除了价位低,可选的车型更多外,最重要的就是没有新车的甲醛等危害,喜欢这几款车就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吧。想学专业二手车评估师技能,就到山东华瑞源职业培训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