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什么充电器最好(什么安卓充电器比较好)

如今iPhone 13已经发,但为了所谓的“环保”,苹果已经不送耳机和充电器了,除了自买就只能选购第三方充电器了,但第三方充电器五花八门,又担心影响电池寿命,那么有哪些质量过硬的第三方充电器值得入手呢?

在市场上,无论是线下实体店还是线上的某宝、某东,充电器的品牌应有尽有,例如努比亚方糖、安克、倍思等等,经多方调查证实,最受欢迎的要数努比亚小方糖快充充电器,毕竟大厂出品。


小方糖是努比亚研制的最新产品,体积仅有几枚硬币叠加在一起的大小,别看这款快充充电器的体积不大,但它却支持苹果快充和华为SCP22.5W快充,兼容PD3.0、QC3.0、Apple2.4、SCP等快充协议,充电15分钟,就可以畅玩三小时。它凭借着小巧的身材和流行的糖果色深受女孩子们的喜爱,共有奶油白、抹茶绿、薄荷蓝、草莓粉4种颜色,包装简约却又不失情调,是充电器中的颜值担当。所以男孩子们也可以送这个充电器给女朋友,绝对不会错,而且小方糖还可以自由地收放,采用了可弯折90度插头,和手机放在一起不会被刮花,适合外出携带。

努比亚方糖快充充电器苹果安卓通用,配件亦可充电,手机低电量时,开启快充模式,手机电量超过百分之八十时,进入涓流模式,开启平缓充电,保障了电池安全的同时,还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而安克充电器却不能折叠,容易刮花手机,重量是45g,价格也是努比亚小方糖的二倍,如果要买一套的话,要花100多。外表颜色跟小方糖比也的确少了点清新和可爱,它只有20w的功率,用久了还容易降低电池健康,有购买者反应才使用20多天,电池健康就掉了百分之五。重量是34g,所以对于他不便宜的价格来说,买它纯属是交智商税,虽说充电时长跟小方糖比差不多,到按总体来说,性价比是远远不及小方糖的。


倍思充电器虽说价格不是很贵,可它完全是苹果的黑户,无法做MFI认证,外貌也只是普通老款充电器的模样,没有任何创新,显得呆板又无趣,不仅如此,跟安克一样,它还不能折叠,在跟手机发生碰撞时容易刮花屏幕,重量是48g,是最不值得推荐的一款充电器。


努比亚方糖快充充电器采用折叠式设计,不仅小巧便携,散热好,还得到了MFI认证+PD认证,更是有小黄人正版联名,让其颜值更高,是最值得拥有和信赖的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