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空调滤芯价格多少(奥迪a6空调滤芯多少钱一个)

春天来了,又快到漂柳絮的时候了,刚好空调滤芯该换了,今天闲来无事,就先把外置的空调滤芯换了吧。[碰拳][碰拳]

上图,某宝自己购买,比4s便宜多了![偷笑]


打开机盖,在车头副驾驶前面的位置,上图红圈标记处。


把固定的胶条拉开,再把盖板往车头方向抻一点,就可以抬起来了。


抬起来就可以看到外置空调滤芯了,可以看到很脏了。这个滤芯因人而异,建议半年更换一次,保持空气质量。箭头处有个小卡子,往上抬一下就能把滤芯取出来了,很简单。

比较一下吧,这是半年多的差别,太脏了[吐舌]北京这空气质量啊,真是得多注意![捂脸]

上图就是空调进气口,干净的同学也可以拿布擦擦里面。之后就把新的按进去就好了,产品上有箭头指示,因为是软的慢慢按进去就好了,不费力。


按进去以后就把挡板先推回去,有个槽,对准了一下就进去了,不费力。

最后再把固定的胶条按进去,也是有个槽,从一边推一下,逐渐推到另一边就好了,推进去检查一下,是不是都固定好了。

好了,这就换完了,呼吸新鲜空气去咯[耶][耶][耶]

其他车也都是大同小异,换起来都不麻烦,有点动手能力就可以,网上也有很多教学图文,可以自己试试[耶]

哪天有空再把内置空调滤芯换了[得意][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