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和15t分别多少马力(15t和18l有什么区别)

【网传新款别克君威实拍图,旧款车主看了想打人系列】日前,有网友发了一组疑似别克新款君威的实车图片。从照片来看,新车日前,小白从官方获悉别克英朗车新新增两款英朗典范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新车最大的不同是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 DVVT新型四缸发动机,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此外,别克品牌还推出0元首付、首年月供低至999元融租方案,以及50%首付24期0息贷款等购车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这款1.5L的新车型,会和现有的款18T、15T车型同步销售,也就是说新车型是作为补充车型增加,并不是换代或改款。

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英朗没有改变,还是熟悉的味道。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的动力系统:搭载通用汽车Ecotec家族系列1.5L新型四缸发动机,这款1.5L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给出其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9L。

与现有的1.0T发动机相比,在马力和扭矩上稍微低了一点,和同级别同排量的朗逸在最大马力相同,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套新的动力系统还享有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OTA远程升级、智能手机映射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精英型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此外,新车将提供雪域白/朱砂红/麦田金/黯影灰四种车身颜色。

并且新车还支持0元首付、首年月供低至999元融租方案,以及50%首付24期0息贷款等购车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星辉式中网,与现款的横幅式中网有明显区别,大灯也采用了泪眼灯的形式。内饰部分,大体的设计还是别克家族化设计,比较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按键式电子排挡,设计风格整体有往君越靠拢的感觉。具体的尺寸和动力信息尚未有明确信息透露,但从现有资料来看,应该会采用了2.0T可变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会匹配通用的横置9AT。通过网友的图片不难看出,新款君威整体的设计思路改变并不大,只是在部分细节换上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只不过这么设计,让我们公司的现款君威GS车主表示车子有望二手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