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什么意思(613什么意思网络语言)

快手平台上的网红有很多,除了哪些千万粉丝级别的大网红被大家熟知之外,其实还有很多有影响力的网红,他们的粉丝量也在好几百万接近千万的级别,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说说这个级别的快手网红刘一手,用户经常叫613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这个613是刘一手自己在直播中这么叫自己的,他自称自己是613最大的魔教教主,除了这层意思之外,这个613还代表着刘一手第613次回归直播平台,至于是不是613次就无从考证了。不过刘一手入驻直播平台是有历史可追溯的了,在最早的YY平台的时候,他都开始玩直播了,后来有了快手就转战快手了,只是一直没有大火。
这个613最后一层意思就是刘一手为自己的粉丝团队取的一个名字称号,就和仙家班以及其他的网红粉丝团一样,有用汉字作为粉丝团称号的,也有用数字作为粉丝团称号的,比如说818辛巴的粉丝团代表叫法。了解了这个613代表的含义之后,再来了解下刘一手这个人,他是凭借什么在快手上火起来的呢?
文中已经提到了刘一手玩直播的时间较早了,只是一直没有大火,人气最旺的时候应该是在天佑和王小源这些快手重量级网红的带领下火起来的,之后天佑退播后他的人气也就直线下降了。刘一手再一次直播的时候也直接喊话说如果大哥在谁敢这么对我,这个大哥就指的是天佑之类的人物了,没有这些人带之后,刘一手就变得非常平庸了。
从这些方面也可以看出,刘一手这个人是没有明显特长的,所以没能在平台上大火。自从天佑退播后,刘一手自己在平台直播中也是各类炒作挑起话题,都没能使他再次大火,一直徘徊在三线网红的层次级别上。至于他是靠什么火的,不可否认的是刘一手肯定是有一定的才华的,比如说搞笑水平等,能在直播平台上火起来的用户都有一定的实力的,啥都不是肯定是火不了的,至于没有大火的问题,就说明才艺还不达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