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白色奥迪a4多少钱(白色奥迪A4多少钱)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这样一段话,开黑A4白A6的都是狠人,或许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是什意思,其实这个原因也很简单,关键就在于“大”和“小”!

对于国内大多数人来讲,买车都喜欢买大,毕竟显得大气,通常情况下,国人买奥迪A4L都是买白色的,因为奥迪A4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是很突出,而白色车身能让其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为大气一些,那么黑色则显得更小一些,其实尺寸都一样,只是颜色不同视觉效果不同,如果谁买了黑色的,那面就会被大家称之为“狠人”!

A6L则相反,本身A6L的尺寸就很大,因此它的黑色车身给人感觉要比白色更大一些,这也是视觉效果的原因,正如这样一句买车名词:小买白大买黑,被人称之为狠人的主要原因则是明知道显小却还要买,其实个人来说这完全要看自己的喜好,只是这个梗,就源之于“大”与“小”。

那么黑A4L具体是怎样的呈现呢?下面小亮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黑色A4L。

首先要说的就是它的外观呈现,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偏向时尚一些,客观来讲,定位为一台中型车,整体的大气感的确没有帕萨特以及迈腾显得大气,它给人呈现出最多的就是精致与时尚,前脸还是家族式风格设计,六边形造型搭配网状格栅能将年轻运动的一面彰显出来,两侧LED大灯实属不错,这也是很多车主所喜欢的地方。

在侧面看奥迪A4L是真的小气,对比一些紧凑型车也没有太大优势,或许是因为视觉效果吧,上方腰线为分段式设计,搭配底部上扬线条也显得精致运动,车身尺寸为:长:4858mm、宽:1847mm、高:1439mm、轴距为2908mm,没有帕萨特显大气主要还是因为车身长度以及整体造型,帕萨特车身长度为4948mm。

尾部设计则比较普通一些,客观来讲并没有很突出的点,优秀之处在于比较耐看,许多细节处理比较显档次以及豪华。

内饰方面给我个人感觉比较普通,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相对比奥迪A6L来说的确缺少了许多科技感,另外对比同等价位车型奥迪A4L内饰也没有太大优势,只能说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低配版本具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不可缺少的胎压报警等,对于智能配置这一方面来说,奥迪A4L还没有具备。

动力方面奥迪A4L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调校,驱动方式分为两种,前置前驱以及前置适时四驱,变速箱均为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最大能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中功率最大能达到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最大马力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动力方面总体来说较为不错。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奥迪黑A4L的确显得不怎么大气,但它能给人一种精致运动感,那么大家感觉这款黑色A4L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