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三轮车电池多少钱(爱玛电动三轮车电池价格)


昨天,电动车行业领军企业爱玛发布通知,宣布从2022年3月16日开始,整车价格全面上调。此前,已经有多家车类产品企业发布涨价通知。



因受国际局势变化,疫情反反复复等因素影响,大宗商品价格居高不下,开年便迎来一股涨价潮。3月1日前后,更有诸多电动车企业扛不住纷纷涨价,包括电池和轮胎企业。以两轮车为例,涨幅大约在30~100元每辆之间。另有企业表示,由于不少经销商提前备货,产能压力骤增,部分车型已经缺货,需要购车的商家注意提早下单。




从目前态势来看,预计3月15日将开启的新一轮涨价,短期内原材料涨价状况仍将持续,电机、轮胎、减震、车架、塑件、电池等电动车核心部件成本上涨不会停止,整车持续涨价是形势所迫。



当前行业面临残酷的竞争环境,难以尽数的小企业小工厂纷纷关门倒闭,其根本原因就是他们原本赖以生存的价格优势被大企业消耗干净,渠道纷纷被攻陷,最终退出圈外。如果加之猛烈的原材料价格上涨,恐怕更多中小企业也将难以为继。


对于广大一线经销商而言,似乎赶在15日之前备足货源,成为一件至为紧迫的任务,若其不然,等价格上涨之后再出手,恐非明智之举!修理店的老板也应审时度势,相机而动,适当调整工时费和配件费,不要别人都在大喊涨价之时,你却谋划如何低价竞争,那不是聪明之举,而是自寻死路的短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