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田家炳小学(盐城市田家炳小学怎么样)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谷峰)10月11日下午,“高尔夫进校园”活动在盐城市田家炳实验小学正式启动。下午3点35分,一年级(2)班41名学生在学校操场上率先体验了高尔夫体育课。



前期,盐城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充分征求市田家炳实验小学意见,根据小学生体质特点和教学大纲要求,制定了科学的教学方案,计划在该校一年级中挑选一个班先行试点,每周开设1节高尔夫体育课,每节课60分钟,采用小班化分组教学的方式,由专业高尔夫球教练开展教学。课上,教练们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游戏向同学们普及高尔夫球知识,同学们对高尔夫球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和教练互动,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



据盐城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高尔夫进校园活动是盐城市体育局“体育为民服务年”的重要内容之一,全部以公益性方式进行,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目前,该活动已在亭湖区解放路实验小学东校区和射阳外国语学校取得初步成效。今后,盐城市体育局将促进更多的专业教练走进校园,推动更多的专业场馆对以中小学生为主体的青少年开放,让更多的学生热爱体育运动,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