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草原狼27t多少钱(草原狼奥迪27T)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汽车已经非常普及了,因为有车以后是非常方便的,想去哪里直接开车就走了,如果有什么急事的话也是很方便的。不过就是我们的经济条件都不同,有的不差钱的直接就买新车,而有的只能选择二手车,其实买二手车并不是不行,但是一定要买口碑比较好的,也就是皮实耐用的,因为二手车相对来说是很麻烦的,尤其是那种小众车型。前段时间,家住海南的男子小康就花8千买了辆奥迪草原狼,可是家人却说不好,车主:你们不懂,这是奥迪。

奥迪草原狼其实就是旅行版的奥迪a6,该车的前脸依然是家族式设计,不过后面就不一样了,则是采用的旅行轿车风格,看起来别具一番风味,而且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7T的柴油发动机,并且是双涡轮增压,动力方面就不用说了,肯定是非常暴躁的,但是据了解,这款车的故障率还是很高的,毕竟柴油车在国内不是很好用,所以这款车的销量一直也不好,这就导致了二手车的价格也很低,因为一般人不敢买,就怕修车太头疼了。

家住海南的小康今年刚21岁,大学毕业以后就直接去打工了,因为他的家里条件不是很好,而且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所以他作为哥哥就想着要出人头地,然后让自己的家人也风光,可是现实并不是那么顺利,因为小康的专业问题现在工作也不是很好,每个月才2千多块钱,不过小康还是坚持着每天都上班,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出人头地。但就是每天上班都要坐几个小时的公交车,而且还要倒车,所以小康就开始攒钱打算买辆车开。

过了大概半年吧,小康就攒下了1万多块钱,于是小康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开始看二手车,本来看了一台05年的日产天籁,他感觉这车挺不错的,外观很大气,而且座椅也很舒适,可是想了想感觉这款车还是不够档次,后来看了一辆奥迪的时候小康就动心了,虽说这辆奥迪草原狼是2004年的,但是他感觉自己要是开上这车那就厉害了,于是小康就花8千买下了这辆奥迪草原狼。

小康本以为开着奥迪回家家人肯定非常高兴,可是到了家以后家人却说不好,主要是看着这辆车特别别扭,小康说道:“你们不懂,这是奥迪,这车排量也大,当年提车也很贵的呢。”

可是接下来的日子让小康很头疼,因为这车是04年的,三天两头的出故障,算了下修车都花好几千了,现在小康也很后悔,心想当初还不如买日产天籁呢,虽说档次不够,但是车子肯定耐用,而且空间也挺宽敞的。

小编点评:现在购买二手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大部分人买二手车基本上都是三五年以内的车,因为这种车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开着也比较省心,而车辆太长的车就不能要了,因为这种车故障率非常高,毕竟车龄太长了,很多零件都已经老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