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歌词(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歌词英文部分)

电影情圣优优出场那段英文歌曲简直是太好听了,但是没听几句就响起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这首歌。那么情圣优优出场英文歌叫什么?情圣I hate you when I歌词介绍。

情圣优优出场英文歌叫什么

情圣yoyo出场音乐英文插曲 ——程思佳《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电影情圣影片中yoyo是整部片子的主线,肖央主演的肖瀚被李成敏这样一位性感女神所着迷,而引发一场爆笑喜剧,优优的出场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在yoyo出场的时候,优优对着镜子跳舞的背景音乐是真的很好听,据悉,在听完几句英文歌词之后,响起的是《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是一首由阿肆作词谱曲,韦伟编曲的民谣摇滚歌曲。不过在电影中,是改编的版本,是程思佳演唱了这版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该歌曲此前在某歌唱节目被选手翻唱过,还是蛮红的一首歌。节奏轻快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伴随着女神的舞步,加上飘扬的裙摆,观众看了都大呼受不了。

程思佳《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歌词完整版介绍

I hate you when I

Just realized that

I got a feeling

But I don't know why

But I don't know why..y ..y

最近你变得很冷漠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其实我没期待太多

你能像从前般爱我

只是连约会你都逃脱

什么解释都不说

不是我不知道

爱情需要煎熬

不是我没祈祷

我在人民广场 吃着炸鸡

而此时此刻你在哪里

虽然或许你在 声东击西

但疲倦已让我懒得怀疑

我在人民广场 吃着炸鸡

而此时此刻 你在哪里

我在人民广场 But I don't konw why

Don't know wh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