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北京昌河a6多少钱一个(昌河A6多少钱)

听朋友说这段时间是买车的最佳时机,并给我列举了两个理由,一是明年国六的标准出来,很多准备买车的人都在等,想等到国六出来后再买。二是年底了,4S店都在冲量,价格比以往更好讲价。去买车一定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价格。听他一分析,我觉得也是这个道理,再者了,马上过年了,自己这一年奋斗了什么东西,总得买个大讲证实一下自己的奋斗成果吧?!最好的证明就是买一辆车,给自己用,也给别人看,哈哈。

很快锁定了目标车型,北汽A6 2018款1.5L CVT豪华型,价格优惠1.3万。4S店的销售告诉我现在这车的价格很透明,而且网上已经标的很清楚了,我查了查确实是这样。大家觉得这价格怎么样?好像河南郑州的可以优惠1万8,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不能跑那么远去买车呀。优惠1.3万就1.3万吧,原价是8.68万的,优惠过后7.38万,这是裸车的价格。没送东西,送了5年12次的免费保养和终身质保。

下面是买车的照片了,2018年我最大的收获在此:

帅不帅?当然是越看越帅了。上下两层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漂亮的雾灯,还有五幅花瓣式的轮毂,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就是A6漂亮的外观了。

正对镜头的正脸照。

冷啊,这家伙冻的瑟瑟发抖,胖人也不耐冻啊,哈哈。

开到车间,也不觉得暖和,真想坐到车里面把空调打开。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套是皮质的,位置调节有手动上下调节的功能。

我最喜欢这个悬浮式的中控屏了,尺寸是9英寸的。还有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怎么看怎么顺眼。

刚才那张仪表盘的图太暗了,来一张亮的,很漂亮吧?

两种颜色的座椅,设计很贴心,还有后排杯架。

第二排座椅的全貌。7万多块钱,买SUV只能买辆小型的SUV,但是买轿车可以买紧凑型的轿车,空间比小型SUV的空间大多了。花一样的钱,当然要买更大的空间了。

车牌处的“A6”的标志被换掉了,贴上了”北汽昌河A6“,下面还有4S店的名称和地址,销售说看到这样的标志,交警就知道是新买的车,不会查的。

钥匙亮起来。认证一个。

昌河A6的一键启动按键。

中控屏是触摸式的,像操作手机一样的方便,很流畅。

昌河A6的CVT变速箱,特点是换档平顺,更省油。

看到那个“P”键了吗?是电子驻车的功能。

昌河A6的天窗。

外观已经发生了变化了,新车得有新车的样子,喜庆的红布条是必备选项。后视镜和门把手上都要有。

因为车型的原因,A6的后备箱空间看着不是很大,其实它只有开口没有那么高。深度不比SUV车型的空间小。

对称一下,这边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上也要绑红布条。

规规整整的A6的心脏部位,发动机盖工工整整,一点都不凌乱。

该加的油或是玻璃水,都留着口呢。

完美容颜—北汽A6,2018年最大的收获!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格格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