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的99新秀可卖多少(99新秀哪年停产的)

90年代最后一届选秀大会,是公认的选秀小年,虽然超级新星不多,不过最终逆袭的球员却有不少。王治郅就是当年的次轮第36顺位,此外吉诺比利、基里连科等球员,都是低顺位逆袭的代表人物。那99届选秀谁的生涯薪水最高呢?状元1.7亿,特里1.1亿,慈世平比想象中要少很多。

布兰德

船长布兰德,他是当年的状元秀,也是99届天赋最好的球员。布兰德是身高2米03的前锋,他运动能力出众,还有扎实的得分技巧。新秀赛季就能拿到20.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巅峰期也是联盟的全明星球员。布兰德一共在NBA效力了17个赛季,作为巨星,他生涯薪水达到了1.67亿美元,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

弗朗西斯

弗老大是公认的天才控卫,他拥有历史顶级的爆发力,弹跳和速度都无可挑剔。作为一个控卫,弗朗西斯不仅组织能力出众,还很擅长得分,可以说是最早的双能卫球员。巅峰时期的弗朗西斯场均可以砍下22+7+6的全面数据,实力非常强悍。不过弗朗西斯的生涯不算长,他只在联盟打了9个赛季,赚到了9843万美元的薪水。

奥多姆

当年的4号秀是奥多姆,他有着“左手魔术师”的称号。奥多姆的身高达到2米08,是个打内线的球员,不过他的基本功很出色,技巧扎实,可以像后卫一样运球,组织能力也很强。巅峰期场均可以拿到16+10+5的数据,也是名气响亮的球员,他的生涯总薪水为1.16亿美元。

特里

喷气机特里是当年的第10顺位,作为历史上最具实力的角色球员之一,特里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先后为6支球队效力过,巅峰赛季也是可以拿到场均20分6助攻的优秀后卫。在10-11赛季,特里帮助小牛队夺冠,而他也打出了顶级二当家的表现,生涯总薪水达到1.08亿,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慈世平

第16顺位是慈世平,他同样是个名气很大的巨星,作为联盟著名恶汉,慈世平非常强壮,他参与过多次打架斗殴,是人见人怕的角色。巅峰时期的慈世平实力很强,场均可以砍下20+6+4的数据,还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头衔,不过他的总薪水仅为7705万美元,比想象中要少很多。

吉诺比利

当年顺位最低的球员,妖刀在次轮第57顺位才被选中,并且是25岁才正式进入NBA。不过最终妖刀逆袭成为巨星,是99届最为成功的球员,他一共在联盟打了16个赛季,巅峰时期是超级第六人,帮助马刺队拿到了4次总冠军,总决赛也有过上佳表现,绝对是名人堂级的球员,而他的生涯总薪水则是1.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