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车(奥迪a6车价多少钱)

如今提到豪华汽车品牌,自是离不开BBA。就拿奥迪来说,旗下的产品线齐全,也出了不少经典款车型,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今天小哥要说的是奥迪A6L,这款车定位为中大型车,可以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比较符合时下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小哥一起来看看关于奥迪A6L的实拍体验吧。

奥迪A6L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搭配造型精致的大灯,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身尺寸是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搭配了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5 R19。

奥迪A6L排气布局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并加上贯穿式饰条与精致的熏黑尾灯,显得十分大气,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奥迪A6L内饰采用流畅的线条,加上银色饰物,看上去显得很精致。另外,该车标配了自动驻车、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车联网等多项配置,能提升用车便捷性。

奥迪A6L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标配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且具有科技感。

奥迪A6L采用了真皮座椅,有着不错的舒适度。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该车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能增加车辆内部的采光率,又能照顾到前后排乘客的用车感受。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只不过地板中央存有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没那么友好。同时,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独立空调、出风口。

由于奥迪A6L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厢的空间扩展性,想要装一些大件物品时就显得有点不够用。

奥迪A6L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40km/h,官方0-100km/h加速是7.5s。

奥迪A6L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便是关于奥迪A6L的实拍体验,相信各位对于奥迪A6L也有了一定认识。在小哥看来这款车有着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良好的空间与充沛的动力,符合大部分人对家用车的需求。要是你正有购车的打算,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