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吗(华为手机的注意事项)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用户使用华为手机时间比较长还没有更换,这部分用户一般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只要手机不出现严重损坏,还继续使用。那这些用户有没有知道我们只要关了华为手机的一个设置,相信你的手机还能用得更久些呢?这个功能就是手机系统自动更新。为什么要关闭?一般来说新的系统会对手机硬件提出更高的要求,如果旧手机不断升级系统的话,由于硬件跟不上很可能会造成卡顿现象。一般情况这个功能会在夜间WLAN下自动更新,我们如何关闭呢?看完下面的教程相信你就会了。

1、点击手机的设置。

2、点击系统和更新。

3、点击软件更新。

4、进入软件更新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5、看到页面中按钮开关为蓝色,在有网络的状态下是自动更新的。

6、点击按钮关闭后,就不会再自动更新系统了。


今天的数码知识就讲到这里,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您觉得有用的话,请您用发财的小手点赞和关注,并转发让更多的人知道。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