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保险杠装大灯多少钱(拆保险杠换大灯一般多少钱)

前些时候,自己的知豆d2s新能源电动汽车,右侧车大灯不亮了,从网上找了个新的车灯,自己更换,把详细的方法整理了一下,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打开车前挡板,拉手在驾驶室抽屉盒下方。

然后到车前中间位置,将一只手插进去提起金属杆,另一只手提车前盖。

打开后如下图

去掉中间两个卡子,可以用平口螺丝刀扣除,卡子一次性的,如果需要后期可以从网上购买!


拆除右侧车灯前档上方螺丝两个,同理左侧也两个。(螺丝上可能会有防水帽,用平口螺丝刀直接可以起开)



拆除车灯上方两处螺丝


拆除保险杠底部一次性的塑料螺丝卡(共有两个,一边一个)


拆除保险杠底部两个螺丝


拆除轮胎上方保险杠螺丝(一边一个,共两个)

全部螺丝拆除完毕,轻轻撬开前保险杠


完全拆开图例。

然后拆两侧车灯底部螺丝。(车灯总共有三个螺丝底部螺丝需要前保险杠拆除后才能卸掉)


这样就把车灯的螺丝全部拆卸开了。


将车灯调转一个方向,把后面的,塑胶密封盖板打开(用手就可以拉开)

拆除原车灯

将新车灯安装上即可。

原车灯上有卡子,卡住车灯的,安装完新车灯后,需要用卡子继续卡住新的车灯。

全部安装完毕后,将螺丝一个个恢复。即可。


拆除掉的废旧一次性废旧卡扣,回头从网上买完之后直接按上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