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价位听女声用什么耳塞(300耳塞推荐)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售价 在300元以内的真无线耳机英雄Hero G3 真无线耳机。对于年轻用户而言,英雄这个品牌可能比较陌生。但实际上英雄是一家老牌音频厂商,非常有名的英雄牌收音机就是他们家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英雄Hero G3 真无线耳机体验上到底怎么样?

在外观设计方面,我觉得 Hero G3在这个价位 还是做得不错的。首先,在我第一次上手的时候,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耳机盒设计和质感非常不错,完全没有这个价位其他一些耳机盒子的廉价感,整体的质感非常接近AirPods 的耳机盒。

同时磁吸式的盒盖在打开和关闭的时候阻尼感非常好,不会松松垮垮的。同时,采用了USB-Type C接口,充电的话也更加方便。

耳机采用了半入耳设计,并且非常的轻,单个耳机的重量只有4.2g左右,耳机整体采用了亮面的处理,在触控按键区域采用了磨砂处理,方便你在操控的时候手指快速找到触控区域,这一点设计还是比较贴心的。不过我手上这台在做工方面存在一点点小问题,就是右耳机在拼接处的缝隙相比左耳机稍微大一点点,不知道我这是不是个例,有那么点越南制造的AirPods 3 那味儿了。好在完全不影响使用,不过也希望英雄能够进一步加强品控,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虽然外观看着稍微有点熟悉,好处就佩戴舒适度非常不错,在佩戴体验上非常接近AirPods。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耳朵不舒服,同时,也非常牢固,即使戴着耳机运动也不会掉。

另一个我觉得这款耳机体验非常好的地方就是连接稳定性以及延迟控制。英雄Hero G3 采用了高通3040音频芯片以及蓝牙5.2传输协议。连接稳定方面表现非常好,在我使用过程中没有遇到断连或者说是连接不稳定的情况。同时,在运动或者外出的时候佩戴这款耳机,不管是把手机放在左侧口袋还是右侧口袋都不会出现连接不稳定的情况。之前使用一款入门级无线耳机的时候,遇到了如果手机放在距离耳机比较远的那个裤兜里的时候会出现声音断断续续的情况,在这款耳机上完全没有遇到。

延迟控制方面,表现非常不错,日常看电影也没有出现音画不同步的情况。同时还内置了游戏模式,打开之后可以进一步降低延迟,你如果玩射击类的游戏用来听声辨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而在音质方面,我个人的感受是这款耳机的三频比较均衡,听起来声音比较清澈,在听女声的时候人声非常清晰和干净。相比同价位其他一些耳机单纯的去增加低频来说会更加的耐听。

虽然相比于旗舰机的真无线耳机来说,在音质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300元以内的价位段来说,英雄Hero G3 音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抛开价格谈产品就是耍流氓。总结来说就是,不管你是日常听歌、还是看电影 Hero G3 都是能够完全满足你的需求的。

我们在手机上使用无线耳机的另一个主要场景就是通话,经过我实际测试,Hero G3,降噪通话方面表现也不错,比如在公交地铁上或者大街上打电话的话,也能有效降低环境音对于通话音质的影响,从而能够听到更加清晰的声音,如果你有经常打电话的需求的话,我觉得那么在考虑购买蓝牙耳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通话降噪表现比较好的产品。

续航方面的话,经过我实际测试,耳机单次充满电,持续听歌大约可以使用6个小时,充电盒差不多可以给耳机充电3次,加起来续航可以达到24小时,如果你只是每天上下班通勤的时候用来听歌,差不多可以做到7到10天充电一次。这个续航也是完全够用的。

对于300元这个价位的耳机而言,其实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更多的是做好一款无线耳机的基础体验,满足用户对于真无线耳机的基础需求,比如快捷且稳定的连接性能、更低的延迟以及优秀的佩戴体验。这些远远比加上一个体验垃圾倒没办法用的主动降噪要来得更加实在。

可以说,作为一款300元以内的入门级真无线耳机而言,英雄Hero表现是非常稳定且优秀的。可能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太多有特色的地方,但是基础的用户体验做得非常优秀,用起来让人觉得非常踏实可靠。如果你预算在300元以内想要入手一款用起来稳定不折腾的真无线耳机的话,英雄Hero G3 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