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有什么快冲手机(华为手机如何快充)

【手机中国新闻】5月底,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了华为nova10系列:“新10代,超越期待”。不过除了透露华为nova10系列即将发布外,官方没有透露关于新机的更多信息,包括发布时间等。但现在6月13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带来了关于华为nova10系列的更多信息。

@厂长是关同学 微博截图

华为nova10系列两款新机现在已经通过3C入网认证,其中一款新机型号名为“NCO-AL00”,据了解该机支持66W快充;另一款新机型号名为“GLA-AL00”,支持100W快充。根据这个信息我们不难判断,支持66W快充的是华为nova10标准版,支持100W快充的则应该就是nova10 Pro。可见华为nova10系列的快充配置十分出色。

华为nova10系列通过3C认证

此外,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海报,此次华为nova10系列的主打配置为“影像”。海报上写着“主角影像即将开启”,与荣耀70系列的“美,焦点在我”听起来有几分相似,不难看出新机在影像方面将有新升级。

华为nova10系列官宣

至于发布时间,@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华为nova10系列会在月底到来,大概是二十几号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