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学车多少(上海松江学车多少钱)

学车的那段日子,简直就是难以忘怀的时光,相信每位老司机,

都对自己的驾校师傅,有着挥之不去的印象......

然而有谁会想到教练车还有“冒牌”的!不仅如此,就连“驾校师傅”也是“冒牌”的......

近日,松江警方接市民报警称在某停车场内一男子使用私家车教人学车。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进行处置,发现停车场一角正有一辆黑色私家车在被圈出一块场地疑似进行倒车入库练习,并随即上前进行拦停检查。

经查,私家车车主周某于2018年6月取得驾照,还处于实习期内,且未取得教练资质,并使用车况较差的黑色私家车私带学员在停车场内练习倒车,并收取一定费用。

驾照仅取得7个月,竟私下当起“驾校师傅”收取学费,后被警方当场查获。目前,周某因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行为被依法予以罚款1500元,吊销驾驶证2年的处罚。此外,两名学员也因交通违法行为被予以1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

广大市民报考驾照一定要到正规驾校报名、培训,切勿贪便宜、图方便。“黑教练”不但无法保证学员习得过硬的驾驶技能,学员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严重的甚至损害学员的生命安全。对此,市民一旦发现“黑驾校”,请及时投诉、举报。

作者:何易

编辑:汪荔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