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小狗出装(dota小狗出装攻略)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换代,不少热门英雄纷纷退出了大众的视野,特别是那些敏捷核心英雄们的地位也是一日不如一日了。

当前版本下,游戏整体节奏比起之前要快不少,而那些需要大量装备支撑的英雄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发挥空间。

毕竟谁也不可能给他们这么久的发育时间,而对于敏捷核心英雄来说,他们只有想办法另辟蹊径才能找到新出路。

在上版本大放异彩的小狗就是这样一位英雄,或许,大家还没有忘记在Ti9国际邀请赛舞台上,RTZ使用小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暴走时刻。

当时VG所有人将RTZ的小狗追至野区,面对VG众人的包围,RTZ没有放弃选择反打,结果靠着强大的魔免和输出小狗1V5拿下暴走,惊呆了玩家,从这里也能看出小狗的强势之处。

不过在新版本里面,小狗声音要小了很多,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输出变低了,在第一次更新时,小狗的基础攻击力被削弱7点,2技能盛宴也不再基于目标的最大生命值造成伤害了。

这使得小狗的输出直接断崖式下滑,很多伤害都是刮痧没有威胁,不过这并不是说小狗在新版本不能玩了,相反他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那就是成为工具人。

由于新版本敏捷核心的集体弱势,使得力量核心受到欢迎,这类英雄前期有打架的资本,对线本身也不弱,而小狗因为自身的吸血优势以及大招优势,使得他受人关注。

那时候A杖小狗可以给队友提供魔免和移动速度加成,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工具人,不过这个套路没多久就被冰蛙改了,使得小狗工具人的地位下滑。

当然这也不是说小狗只能以工具人的形式出现,当前版本小狗想要成为核心,必须要改变自己的出装思路,上版本大受欢迎的点金、辉耀套路真空期太弱。

想要在前期打出优势,小狗得回到自己最初的臂章、暗灭流派加强自己前期的战斗力。

而后期小狗就要想办法把自己变得更肉一点,让自己能够冲锋在前,给队友创造一定的输出空间。

所以不管从什么角度看,小狗貌似都成了一个工具人属性很强的英雄,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如今这个版本核心想要出人头地就得低声下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