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高配多少钱(广汽传祺gs5高配价格)

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我这个GS5吧,顶配车型16.98万元,一分钱都没有降下来,只是赠送了礼包,一些精品的东西,本来是考虑15万下来,这下超预算了。没办法真喜欢的,270T的1.5T高功率,缸内直喷,扭矩大马力自然就狗大了,试驾了一圈很足,试驾员真的是玩命的工作啊。而且隔音效果很好。加速的时候,略微能听到一点发动机的轰鸣,推背感是很强的。

外观:大气稳重,矩阵式的大灯,LED光源实用又很靠谱,射程很远,很有穿透力,凌云翼的家族前脸,两个特斯拉形状的雾灯,带有转向辅助功能,夜间行车的话,哪边转向哪边会亮,车身腰线也很流畅,大大降低了风阻,节省油耗,传祺的车公认的省油,试试就知道了。后边也是性感的后尾,带有电子尾门,开关后备箱很省力。

内饰:值得一提就是后排空间了,光看着就能看出空间很大,后排座椅放到之后,让俩孩子躺里边打滚都可以了。内饰也很精致,一体式的中控很有档次,而且手扶箱第一次采用的是双开门的。所有的功能都是液晶触屏的,设计很高档,但是感觉我用不太习惯,怕到时候不知道自己触摸没触摸到,还得在看一眼,很危险,我还是喜欢原始的东西,虽然很有科技感吧!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小气泡泡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