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方向盘坏了要多少钱修(奥迪的方向机坏了要多少钱修)

二手车虽然车况复杂,经过多次转手,但是性价比非常高。选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有些二手车看似车况不错,实则遭遇过重大交通事故,有些汽车还经历过,泡水买回去后患无穷。

买泡水车是一场博弈,有些车辆泡水不严重,买回去稍微修一修就能开,有些汽车三大件被水泡坏,买回去后患无穷。河南有一位年轻人小刘打算买一辆二手车,他在二手车市场上看车的时候看到了一辆泡过水的奥迪a4l。

这辆老款奥迪a4L车龄6年,行驶里程不到10万公里。这种成色的汽车在二手市场里至少要卖15万以上,可是这辆泡过水的汽车只要3万块钱。刘先生被3万元售价打动,花3万块钱买一辆泡水豪车到底值不值呢?

亲戚朋友劝刘先生不要买泡水车,车辆泡过水后车况会受到影响,万一这辆奥迪泡水非常严重,开车过程中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刘先生大概看了一下车况,车内虽然有泡水的痕迹,但是泡水并不严重,他认为自己可以赌一次。

最终刘先生有花3万块钱买下了这辆泡水车,把车送去修理厂进行检查。修理工看见车内有泡水的痕迹,雨水已经浸泡到中控台部位,只能把汽车的中控台先拆下来,看看内部电路系统有没有受到影响。

修理工拆掉中控台后对汽车进行了检测,令人惊喜的是车辆的电路系统并没有泡水。修理工告诉刘先生你赚大了,这辆奥迪只是内饰进了水,稍微修理一下就可以正常开,只要三大件和电路系统没有被水泡坏,日后使用过程中不会有太大问题。

刘先生花3万块钱买了一辆泡水二手车,虽然听起来不靠谱,但是这辆车受损并不严重,维修一下内饰花不了多少钱。买泡水车全凭运气,小张这一次赌对了,他花3万块钱买到一辆成色特别好的泡水车。

泡水车能不能买?

泡水车可以买,但是一定要分情况,受损程度不同的泡水车价格差别特别大。

泡水车分三种程度,水位没过底盘的汽车受损程度最轻,这类车稍加维修就可以正常使用,性价比最高。

水位超过机油尺的汽车为半泡车,这类汽车修复难度适中,维修成本较高,不建议购买。水位没过引擎盖和仪表盘的汽车为全泡车,全泡车受损状况最严重,维修难度非常大,谁买谁后悔。

小刘运气比较好,买到一辆内饰进水的汽车,内饰维修起来难度较低,发霉的内饰全部进行替换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座椅缝隙处的金属配件泡水后可能会生锈,这些零部件也可以进行替换。

编辑点评:

买泡水车时一定要检查车况,车辆的泡水程度不同车辆的受损状况也不一样。买泡水车时最好找一位懂车的朋友跟着挑选,有些泡水车价格特别便宜,消费者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吃大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