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皮卡多少钱(道奇皮卡多少钱一辆)

近日,2022款道奇RM3500车型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为5229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33.6万。提起道奇大家想必也挺陌生,它归属于克莱斯勒集团名下,集团旗下还包括有家喻户晓的“JEEP”,接着我们说回这台车本身。

外观方面,2022款道奇RM3500前脸造型要比福特F150以及丰田坦途的外观来的更唬人,在大面积的镀铬加持下,营造出很强的压迫感。前灯组采用了夸张粗犷的造型,内部是两层式的光源结构,使用了LED光源。硕大的前中网内部则使用黑银双色波浪形的进气格栅,还加入了道奇的“RAM”英文标识,镶嵌在中网中间处。搭配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侧面造型使用平直的线条造型,搭配硕大的后视镜,展现出很强的气势,并在一侧的镀铬装饰件内带有3500的专属标识。

内饰部分,这辆道奇公羊3500的内饰采用美式大皮卡的设计风格,搭配上夸张的换挡档杆,非常粗犷硬朗。并使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供了大尺寸的中控大屏。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来自康明斯的6.7T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70Ps,最大扭矩可达1152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