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选装座椅加热多少钱(奥迪a6l选配座椅加热多少钱)

前言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解放PP的完美方法哈哈,今天把这个改装经验分享给大家吧。

其实安排座椅通风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夏天开车坐车的时候能舒舒服服开开心心的,每年一到夏天很多地区就像一壶开水一样简直是不动也会出汗,一动起来就必须是湿的透透的,炎炎烈日下进到车内像是进了烤箱真皮座椅就变成了烤盘,还没等下车就知道今天工地的砖头肯定也格外烫手。
座椅通风指的是利用超高速静音风机向车座内急速注入空气,形成气流,在座椅内通过导流垫形成两个部分,一部分直接吹到座椅皮面降低表面温度,另已部分在座椅内形成一个短暂的内部流通降低座椅整体温度,最后气流再由座椅表面的透气孔流出,达到对座椅的一个温度调节作用。

A6L这个车吧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稳重开着坐着很踏实很靠谱,就是那种安全感,这个车的外观给人的运动感的确不是很强烈,不过它的定位就是给商务人士定位的,对标五系跟E级这么想想也不是很奇怪,主要是太低调!太低调!太低调!

摆地

低调得不能再低调

除了主副驾座椅通风,还有六个喇叭

BO小改,效果也不错

施工

首先就是检察院车是否有故障码,因为线跟模块已经走好放好了,所以可以先编程一下

首先就是先拆卸主副驾座椅了

然后就开始分解就可以了

把皮子上的卡子跟海绵分开就能拿下来了

奥迪的坐垫大部分是分体的

因为原车配置很低,所以这次连加热也一起搞上

靠垫的海绵跟坐垫的都搞好

然后通风给装好,因为是有吸风,所以需要鹿皮来制造真空环境

把主副驾靠背坐垫的真皮都打好孔

把中间置放风扇的孔位打好,就可以安排复原了

喇叭部分一共六个

都给装好即可

A柱两个

效果

吸风效果嘎嘎的好,除了路虎的捷豹的座椅通风,我个人感觉还是保时捷这个方案的效果

原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