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lo换锁多少钱(polo换锁多少钱啊)

​说起POLO衫,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老土、呆板,确实,POLO又被称之为老头衫。不过这个被认为老土的POLO衫,曾几何时也是风靡一时,备受喜爱的,大概当年爱穿POLO衫的人,现在多少也有点年纪了。

但随着现代服饰的发展,增添了各种时尚的元素设计,POLO衫再次土味回潮,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追捧。只要穿对了就不显老气!像现在T恤横行下面可以跟随小编去感受一下POLO怎样玩转时尚。


今年很流行爸爸穿的polo衬衫,谁说只可以男生穿,女生也能轻松驾奴,分分钟俾男生穿得更帅更美呢,这款oversize版型的黄色衬衫,有着很强的包容性,显瘦藏肉效果真的太好了,很抢眼的颜色,能够温暖你的心窝,半塞配上蓝色牛仔短裤,超好看,还很显腿长呢。

配格子半身裙

很青春很阳光的一款穿搭,上衣是一件18年流行穿的POLO衫,很经典很百搭的样式,舒适透气的棉质面料,好穿易搭,关键不挑人穿,有点长的长度,加上宽松的版型,轻松遮住你的小肚腩,真显瘦,如果束腰搭配格子半身裙,轻松露出小蛮腰,更显瘦了,还很青春fell。

配直筒半身短裙

夏天穿衣最忌讳的就是臃肿累赘,而干净利索的塞衣角穿法会不着痕迹地改变这一局面,而且这样穿的优点有很多。

Polo衫塞进裤/裙腰

首先可以满足你对不同下装的穿衣要求,你可以像王丽坤一样搭配高腰半身裙,利用不规则的裙身凹出层次感,再利用蓝色描边串联全身,增加整体性,时髦又有品。


你也可以像超模刘雯一样,选择高腰阔腿裤,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露出脚踝的九分裤,高个子女生可以选择增加气场的拖地阔腿裤,学生党和上班族都适合。


其次,Polo衫选择塞衣角的穿法,还可以满足身形不完美的女生的需要,对于五五分女生来说,不管用Polo衫搭配高腰半身裙还是高腰长裤,呈现效果都能变成黄金比例身形。

以领口较宽的小 V 领及五分袖的白色针织 Polo 衫,搭配黑色窄裙和高跟鞋,有点正式,又因 Polo 衫综合掉了严肃感,取而代之的是优雅端庄。

Bella Hadid 穿着贴身短版的 FENDI Polo 衫,搭配牛仔短裤与短靴就没有那么女生气,不过这样的穿搭非常考验身型,几乎没有可以遮掩的地方,若没有 Bella Hadid 的身材又想要照本宣科,下半身可以选择裤管下摆较宽的 A 字短裤修饰大腿及臀部,高腰的款式则可以把腰内肉都封印起来,最好是比较硬挺的材质。


有汽车图案的针织 Polo 衫可爱又复古,全身同色系的穿着给人套装的错觉,不到正式却会被认为有精心打扮。


宽大的 Polo 衫内搭长袖穿出层次感,搭配宽松的高腰卡其裤,是十足街头的 Boyish 风格。

女生在日常也可以穿Polo衫,只要花点小心思就能各种夏日时髦风格风格,所以下次看到令人心动的Polo衫款式不妨入手一件来尝试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