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贬值是什么意思(东西贬值是什么意思啊)


对于我们国人来说,拥有一套房子就拥有了家,家对于我们来说是避风港湾,是可以身心放松的地方,是阖家欢乐的地方,一家人聚在一起,感受节日带来的欢乐。

很多人努力工作赚钱买房,为家人自己能拥有一个家而努力,在他们眼中,有了家,无论在外边打拼多么辛苦,回到家就全都忘掉了。

房屋的增值性,一般来说,很多我们所购买物品会在一段时间后失去其价值;我们都知道10年前买的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很多都是几千上万买来的,但10年后这些东西有的几十块,多点的上百块卖掉的,有的坏的更是直接就丢掉了,但是,由于房地产寿命长和供应有限,通常可以维持房地产的价值,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自然会每天增加。

如果根据当前国际货币趋势来判断,现在的一百万的购买能力到了10年后估计只有15万的购买能力,现金将越来越贬值,这个我们可以从我们10年前的生活中得到答案。但10年房子的增值空间却很稳定,所以买房来保持资产增值是很有必要的。


许多人认为房地产是一种固定资产,高房价使其难变现,实际上,事实并非如此,房地产种类繁多。我相信,只有一点点金融知识的人会使用抵押将房子变成现金,无需出售房屋,他们将进行资本投资,然后再投资以扩大资本,增加收入。

因此,不要问您现在是否可以买房子,房子会掉价!

只要中国经济继续增长,人口继续增长,购房需求就会增长,据报道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至少需要20年才能完成。

所以买房越早上车越好,晚了只有仰望了,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