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川崎6r多少钱(08年川崎6r多少钱)

大家好! 我是丽丽,爱车是09年的川崎 ZX-6R,骑行时间大概一年半。 刚开始玩车好像是2015年开始的事,但那时候我还只是骑着家里的小电动代步而已,当时也只是一个念头,觉得骑摩托车「应该无比的帅」,完全没想到这个小小的想法就这么茁壮成长,在短短的时间内,我就从小电动一路跨足到大排重机的领域。

一见钟情

「所谓的一见钟情,应该是从我第一次看到09年的ZX-6R时,就萌生的那种感觉吧。」

帅气的油箱和线条,让我有了骑重机车的想法。

一见钟情的对象──2009年KAWAZAKI ZX-6R

我刚开始想要接触大排摩托车的原因,就是因为看到川崎 ZX-6R那帅爆了的车身线条,那高颜值的外型深深吸引着我,也觉得骑上大型重机摩托是一件很帅气的事情,因此在大三下学期,我为自己许了一个愿望,希望在大学毕业前能够拥有自己心爱的重机并能够骑到学校上下课。(多吸引眼球啊)

大三下学期才许下骑大型重机上学的愿望,实现的时间比想像中还快。

决定增驾摩托车驾照后,除了报驾校外,还很有心的和朋友借了车每天练习,努力练习换档技术与骑车技巧,之后也顺利的拿到了驾照。 我的重机之路就从这里开始!

另一辆会不会更好?

虽然很爱ZX-6R,但因为我的身材比较娇小,身边朋友都说ZX-6R座高很高,在停车、推车与骑行上会有困难。 让我曾经兴起放弃ZX-6R的念头,往铃木的GSX-R600跟雅马哈的MT-07这两辆车去做选择。 在实际骑行过后,我觉得GSX-R600有着非常平顺的动力,平易近人的操控性对新手非常友善。 但对我来说它的骑乘感受不够热血和激情,无法满足我想要的感觉。 而MT-07的街车骑姿很舒适,座高也不会太高,扭矩充沛且适合小白新手,我也很推荐新手入门,只是我觉得它还是缺了点能让我下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

虽然我身材娇小,但我相信有爱就无碍,就算要踮起脚尖停等红绿灯,也要跨上座高不低的ZX-6R。

喜欢就没问题

虽然前面聊的这两台车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就像一开始所讲的,当初让我一见钟情的是ZX-6R,即便GSX-R600跟MT-07都是好车,但喜欢是勉强不来的! 对车的喜欢也是一样,心心念念着ZX-6R的我告诉自己,只要喜欢就可以克服一切! 就算身材娇小,但在经过练习后,我渐渐能够很好的驾驭这辆ZX-6R,平时骑乘也没有什么障碍,只是在停等红绿灯时,还是需要踮起脚尖才能立着车。

我最后还是选择一见钟情的ZX-6R,而且连骑都没骑过就下订。

和它巨大的车身相比,我看起来真的很娇小。 但我还是能够好好驾驭它的!

所以在大四上学期、还完全没骑乘过ZX-6R的状况下,就凭着冲动心一横把ZX-6R买下来圆梦了。 6R对我来说是最完美的一台车,从外观、动力到操控性,完全没有缺点可挑剔。 买来后只有小小改装LEOVINCE的排气管尾段,以及过弯可以换取更大倾角的半组脚踏后移。

我有为ZX-6R改装了LEOVINCE的尾管,与增加倾角操控性的脚踏后移组。

唯一的遗憾,就差在车是非常旧的款式而已。 因为从09年后到我买车之前,周围各大店铺都没进口新的ZX-6R,但我对ZX-6R的爱还是未减一分,现在骑车已经成为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将来也会继续和我的ZX-6R走下去,相信我们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途可以相伴下去喔。

未来还有很多旅程在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