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骐达多少钱(2012年骐达多少钱)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台2011年1.6CVT、表显8万公里的日产骐达。但在二手车市场里,商家竟然开出7万高价,7万预算不买自主品牌新车,为什么要买二手日产骐达呢?听我细细道来。

日产骐达是属于比较成熟的一代车型,历经多年。虽然造型没有现在新上市的车型那么激进。但感觉很好看,活力而不失沉稳,其中白色最显大气当然白色也是最贵的,前脸很精致,尾部略显臃肿,不过胖乎乎的看起来很可爱。

内饰就比较一般了,没有什么重点要说的。用料都是一些偏硬的塑料件,颜色也比较生硬老气,不像现在的车都会适当的做些点缀,中控台也没有什么科技感,就是简单实用的感觉。空调按钮很实用,但是内外循环的切换按键居然是最古老的手拨式(这点要吐槽一下)。

另外 我觉得骐达在这个价位的同级别车里的性价比应该是比较高的了,超低的油耗,舒适的操纵,低廉的维护费用,成熟的动力总成,除了正常的保养以为没有花过一分钱的冤枉钱,开着这款车真的很省心,也很安心。

骐达一般的操控没有问题,比较流畅,转向精度高容易掌握,车辆悬挂的支撑性挺好。美中不足的是,在转弯速度较快的时候,乘坐人身体晃动比较明显,对车辆的控制有所影响。这台骐达小编看了实际车况,确实保养得很好,也没有重大碰撞。但是11年的车到现在已经8年了,年检都需要一年一检,表显8万公里,开价7万确实有些离谱。但是买车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7万预算买一些价格低廉的自主品牌新车,在实用方面真未必能胜过这台骐达。

日系车主打的就是省钱省油,日产又是其中的佼佼者。车友都说8万公里刚过磨合期,这是开玩笑,但是日产骐达的耐用和省油那是出了名的。花7万买一台超低油耗,舒适耐用的日产骐达你认为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