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中东版多少钱(奥迪q7中东版价格)

奥迪Q7刚推出时简直是惊艳了所有人,囊括了中大型SUV所有的亮点,简直是所向披靡。奥迪是BBA里最后一个做中大型SUV的豪华品牌,凭借Q7这款车型迅速占领了市场。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奥迪不敢轻易对Q7更新换代。

到了2018年,奥迪Q7被甩到SUV销量BBA中的最后一名,反而宝马凭借X5摘得中大型SUV销量的桂冠,紧跟着是奔驰GLE,这对于奥迪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作为大众旗下的豪华品牌,奥迪的设计始终给人一种\"套娃感\",这也是奥迪Q7的销量抗不过X5、GLE的部分原因。不受待见只能降价销售,奥迪Q7也是BBA中降价幅度最高车型。

再来看看平行进口的市场,现款奥迪Q7 平行进口市场在售有哪些,对比中规有没有优势。平行进口奥迪Q7有:中东版2.0T、欧规2.0T和少量3.0T、墨版、加版3.0T。查阅了Q7往年销量,发现销售的车型还是以加版车型为主,这是为什么呢?第一 中东版、欧规2.0T车型对比中规价格没有优势,都是50万出头,你平行进口还得买个3年质保,拉不开距离; 第二、2.0对于这款大型SUV来说动力可能稍显不足,中规2.0T价格让利本来就多,所以很多本家去国外拿车都会选择3.0T车型;第三 市面上的墨版车型配置普遍比较低,车源还很少。加版车型出了名的高标准、高配置,中规选不到的它都能满足您,综上情况加版Q7扛起了国内3.0T销量大头。

有朋友会问了中规也有3.0T为啥还要选加版?我们来看一下加版的优势 加版很多品牌车型配置变态的高,比如宝马X5上一代加版动力上比其他版本都要多20匹马力,选配项目也比中规高的多,这里就不多说了。奥迪Q7加版也不例外,像动态包,驾驶员增强辅助包,Sline 运动包,豪华包,黑曜套件等等70多万都能选到,加版3.0T对比中规有近10%的价格优势,对配置有要求的老板肯定选加版咯。中规对比平行进口的优势是:最新一批国6中规 Q7九月份能到各大4S店,第一批以2.0T为主,当然国六价格估计谈不上美丽 ,那么这时候不妨考虑一下3.0T加版,抛开国六上牌限制,其他方面还是占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