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 遗忘(林心如遗忘结局)

很多人觉得“女孩子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你怎么看?老编是不认同的,每个人的人生追求不一样,根本不同的人生又怎么能放在一起对比谁过得好,谁过得不好呢?只要能按照你理想的方式过完这一生,那就是成功。

站在自己的人生追求上评价别人的人生是不科学的,当林心如被问到赵薇的婚姻时,她又是如何回应的呢?作为一同出道的好姐妹,两个人在事业和生活上难免被联系在一起,也难免被比较。

有一次,林心如参加一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道:“你觉得赵薇嫁得怎么样?”林心如还没有回答,旁边的嘉宾说她老公对她很好,还有给她买酒庄,林心如回答说:“那就还算有钱,人家都有买酒庄,那就还算有钱。”主持人听了林心如的回答调侃道:“所以你和她做朋友是为了喝酒吗?”

很明显,外界都认为赵薇嫁得好,是因为她婚姻幸福美满,经济实力丰厚。作为“还珠三姐妹”之一的林心如也并不是很了解赵薇的婚姻,也只是认同了外界对于赵薇嫁入豪门的说法。

如今,林心如也成了霍太太,两个人的婚姻虽然面临诸多质疑,但是还是非常幸福的。随着林心如在大陆的口碑急剧下降,很多网友发现当初的琼瑶剧组中,一位被大家忽略的女明星才是真的很幸福。大家还记得《情深深雨蒙蒙》里面的“梦萍”吗?她就是乐珈彤,一个隐退多年的幸福女人。

2005年,乐珈彤在事业的巅峰期嫁给了香港富商朱锐,从此慢慢的退出演艺圈。乐珈彤选择了婚姻,她为朱锐生下了两个儿子,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稳定,家境也是非常丰厚。

虽然离开了演艺圈,但是乐珈彤的生活非常丰富多彩,常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的日常照片,喜欢健身的她看起来非常年轻。每个人选择的幸福不同,追求不同,无从比较。还是那句话,所谓的成功就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