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后八渣土车一年能挣多少钱(前四后八渣土车一年赚多少钱)

一提到渣土车,大家可能就会想到它的疯狂和横冲直撞。好像时间对他们很紧迫,分分秒秒都能赚钱一样。那么经营一辆渣土车一年究竟有多少利润呢?

渣土车也有好多种型号的,比如平时建筑工地用的小黄车,在建造高楼大厦的时候会产生一些建筑垃圾,就会用这些小黄车拉出去清运,一车大概也就四五百块钱。当然也分车的大小载重量不一样价格也有所变化。

大家一般熟悉的就是工地刚开始做地基挖土方时用的渣土车。前几年比较常用的是前四后八,也就是行内人士常说的双桥车。现在因为那些车的排放污染,设备落后,黑车泛滥等原因,目前都换成了绿色渣土车,这种车辆可以实时监测运输路线,控制车辆速度,监督清运地点。方便监督部门的管理,提高了安全指数。

那么运营一台这样的渣土车一年收益怎么样?现在虽然开发工地还不少,但是垃圾倾倒地方有限,一些大的城市周边几乎没有可以倾倒垃圾的地方,所以一般从工地到垃圾场地距离都很远,几十公里,这就限制了一辆车一晚上能拉几趟活。渣土车基本都是晚上工作,前几年管理比较松弛,垃圾倾倒场地也相对较近,一车一千多的费用。一晚上能跑六七趟收入近万元,当然这只是毛利润,各种开支也不少。当时很少限制,没有环境整理。所以只要有活一年确实能赚不少,买辆30多万的小奔驰还是可以实现的。

现在由于环境污染比较严重,每年都会定期治理,各方面管控比较严格,所以有段时间是不能工作的。目前像这样一辆渣土车跑一趟三千左右的费用,当然也是取决于垃圾倾倒场地距离,路线是否有保证。但是必须承担车辆维修等费用,因为渣土车跑的是工地和垃圾场,相对路况环境比较恶劣,爆胎和机械故障也是经常有的事情,一条轮胎都需要一千多。同时还得遵守交规,不然被交警处罚也是一笔损失,城管也是时刻伴随,一不留神也得接受处罚。如果自己购买渣土车必须还得加入车队,这样才能正常工作。一般一辆渣土车一年收入也就20万左右,至于拿到手有多少不得而知,因为一样得面临工程款拖欠的问题。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必须有人脉资源,不然就是一堆废铁,赔钱也很正常,资源强大的话一年收入可能会更高。

总体来说,如果想要经营一辆渣土车,必须得了解行情,有工程人脉关系。不建议行外人士进入,对于不懂行的朋友相对还是比较复杂的。在此奉劝那些渣土车司机,谨慎驾驶,安全第一。赚钱固然重要,但是出了交通事故那就得不尝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