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骊威每公里油耗多少(尼桑骊威百公里油耗多少)

日产骊威,一个很适合家用干吃粗粮干糙活的车子,油耗和空间表现都不错,特别是后备箱空间的表现真的是很棒。


12年的骊威应该是10款的12年上的牌,12年时骊威并没有改款车型出现。当时有1.6L和1.8L两个版本,两款车配置相差不是太大,只是动力上1.8的要好一些。


当时的1.6L版本是主力车型,因为便宜!车子是很不错的,也很皮实。不需要你加什么好汽油,保养也是很便宜的,故障率也比较低。但无论是1.6还是1.8哪个版本,在后期都会存在烧机油情况。但你也不要担心,虽然有烧机油存在但并不是很厉害。


所以说,日产骊威这款车子很适合代步买车,使用成本比较低了,各方面也都够用。


因为并没有说是1.6L的还是1.8L的,手动还是自动的,并不是太好估计。


但实际在市场上两个排量的价钱相差并不大,如果没有事故、泡水等问题,车况正常的市场价在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