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T60柴油四驱多少钱(上汽大通t60柴油四驱多少钱)

日前,上汽大通T60柴油国六版皮卡即将上市,新车售价9.98万元起。

上汽大通T60国六柴油版延续国五车型的外观造型,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轴距为3155mm;长货箱车型车身尺寸为5680*1900*1722mm,货箱尺寸为1800*1510*530mm,轴距为3470mm。

上汽大通T60柴油国六版具备更加实用的先锋版和舒适版两种配置的车型,并均包含手动/自动挡、两/四驱车型。该车售价区间为9.98万—13.08万元,其将于售价区间为11.98万—20.48万元的上汽大通T70实现无缝对接,国六产品更加完善,丰富的产品对阵将全面覆盖国内中高端柴油国六皮卡市场,极大地满足用户的选车需求,同时也给产品系不饱满的竞品车型也将带来较大的压力。

此次上市的上汽大通T60柴油国六版皮卡与上汽大通T70采用相同的动力,2.0T上汽π发动机将给该车带来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可以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在当前皮卡市场中,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数值名列前茅,且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NVH表现,售价更为亲民的上汽大通T60柴油国六版在市场中推出后,产品竞争力将有大幅提升,依托于现有的口碑、国外市场地位等,助力上汽大通皮卡产品在市场中进一步发力。

另,上汽MAXUS T60汽油国六版搭载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NLE2.0T汽油发动机升级国六后,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同样拥有标准货箱和长货箱两种尺寸。

近年来,我国相继取消粘贴反光条、取消双证,加之包括济南、秦皇岛、唐山、重庆、宁波等多座城市加快皮卡解禁的脚步,利好政策不断刺激皮卡企业的竞争,中国自主品牌硬实力发生了质的提升。国内国六柴油皮卡市场愈加成熟,新生产品更加贴合用户用车需求,最大限度满足他们对皮卡生活的追求。

尽管目前我们都被笼罩在新冠肺炎病毒之中,但在全民的努力下,在大家全方位的防护下,疫情之中开工已是大势所趋。作为有责任感的汽车企业,上汽大通一方面投入到紧张的“抗疫”工作之中,应对疫情积极采取措施;另一方面不忘给广大经销商、消费者推出利好减压政策,以最大限度地帮助大家顺利度过疫情,彰显了极大的人文关怀。(以上图片均为上汽大通T60国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