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吉利帝豪大灯多少钱(吉利帝豪汽车大灯多少钱)

新手上路,格外严肃,新车怕蹭,入手吉利帝豪却刚刚好。为了方便练车上手,平时代步,老司机建议下买了二手车磨合下自己的车技,实话实说,刚入手还是很有新鲜感的,没事就想到路面上跑一跑,事实上证明当时买它是明智的,出了几次小事故也不心疼,但毕竟自己境界还没拉满,只能是一边含泪修,一边含泪的刮蹭。开了半年多,最终还是没舍得换车,一是经济不容裕了,二是车况还可以,但自己还是对行驶体验有点要求,打算改下LDE大灯,主要是因为我近视有点厉害,安全起见还是花点小钱改改吧。

先来张镇楼图。

打开机盖,打开防尘盖,准备改灯。

伸手发现防冻液挡着了,要先拆掉。

先拿出来再继续安装。

拔掉原车电源,取下卤素灯。

取下的卤素灯,H7

现在装备安装led大灯,先把卡座取下来。

把卡座固定到车上。

然后连接原车电源,把led灯插头和原车电源对插。

安装led灯泡,把灯体插到刚刚固定的卡座上。

旋转调光,好了之后把防尘盖盖上。

把防冻液放原位。

另外一边位置更少,要把这个机壳卸下,然后把电阻盒挪开一点留点空间伸手去安装。

前面几张图是松螺丝的照片,我就不细说了,把电阻盒挪开一点就可以直接伸手操作了,安装步骤和刚刚的一样。

左右两边的灯都升级完毕了,开灯看下效果怎样。

开灯之前先来张卤素灯来看看。

Led大灯,感觉亮度还是可以的,对比卤素灯来说。

还可以,有提升,感觉我的车子都上了一个档次,哈哈哈,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吉利确实是民族之光,为了方便想改灯的吉利车灯,稍稍花了点时间整理了上面更换过程,从效果看,这回是有点像换了个“百万”体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