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万的车落地价多少(749万的车落地多少钱)

说起国产车与合资车的对比,很多人的印象中就会国产车价格低品质差,而合资车虽然价格高,但整体的品质和保值率相对较高。但其实最近几年,国产车与合资车的差距已经变得微乎其微,国产车的品质已经足够好,价格也在逐步的向上突破,而合资车的价格也在不断的下探。不过在很多人的意识中,假如你的收入较低,就只能买价格更低一些的国产车。真的是这样吗?今天一一就带大家看看月薪三千就能开走的三款合资车,不仅性价比高,品质也是非常的不错。

首先第一款就是起亚的焕驰,作为韩系起亚旗下的低端轿车,起亚焕驰没有什么高端配置,但有的却是低端的价格。相比于很多已经停产的低价车型,焕驰还在坚持造低价车。焕驰这款车作为一台小型轿车,4300*1700*1460mm的车身尺寸加2570mm的轴距,比较适合女性驾驶,另外1.4L的发动机加4AT的变速箱虽然已经跟不上主流,但日常上下班代步还算足够。

焕驰的优势还是在于价格,目前官方售价6.69-7.09万,终端优惠在8000-1万左右,基本起售价在5.7万上下,落地价6.5万起。假如选择贷款购车的话,首付1.8万,加保险购置税上牌费用8000左右,基本上2.6万就能开走,按照三年免息的分期政策,月还款仅需不到1100元,即便是月薪三千的上班族也能轻松驾驭。

接着要说的就是捷达的va3,作为大众的子品牌,捷达在几年前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不过在捷达换标之后,销量就明显下滑了,毕竟没有了VW的标志,就像失去了灵魂一样。不过虽然没有了大众的车标,但捷达的车还是非常的耐用的。

捷达VA3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级轿车,虽然没有什么高端的配置,但这款车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几乎所有的家用场景。4501*1704*1469mm的车身尺寸,2604mm的轴距,在空间上绝对够用。动力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虽然不能翻山越岭,但满足家用绰绰有余。在价格上6.58-9.28万的官方售价加上6000-8000的终端优惠,起售价也就在5.8万左右,与焕驰的起售价非常接近,不过唯一不同的就是捷达VA3最低配版本是手动挡。

最后要说的就是别克英朗,别看英朗的官方售价高达11.99-12.59万,但终端5万左右的优惠还是有的。起售价基本也就在8W左右。而且不一样的价格必然会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如果说前面两款车算是解决了温饱,那么英朗就预示着你已经步入了小康。

英朗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和整体的造型基本上都要比前面两款车要高级,而且尺寸和空间上也更加的宽敞,4609*1798*1464mm的车身尺寸,2640mm的轴距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另外这款车在配置上比前面两款车多了前排的侧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动力上有两种配置,1.3T+6AT+轻混,油耗更低动力更强,但是是三缸,1.5L+6AT的传统四缸动力,虽然马力略小,但胜在行驶平顺,保养成本低。

价格上8万左右的起售价加上保险购置税落地价在9万左右。分期的话首付2.4万,加保险购置税总共3.4万就能把车开回家,月供按照三年免息计算,5.6万的贷款,月供1550元左右,假如月薪三千,没有房租房贷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轻松驾驭的。

其实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很多人在选购家用车的时候,都开始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有用的没用的配置都要有。但回归车的本质,就是一个出行的工具,就算车内的功能再多,大屏可以玩游戏可以刷视频,车终究不是家。所以一台车只要品质有保证,开着舒服就已足够,剩下了的钱去买其他的东西不是更划算吗?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啊。(文中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