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工61 多少钱(山工656多少钱)

2018年新年伊始,中国各个职业搏击赛事纷纷在春节前夕举办了各自的年终盛典,无论精彩与否都为拳迷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但是,没有比较就看不出问题,我们的这些赛事与世界一流赛事相比甚至日本举办的赛事相比在运营上还存在一些差距,最明显的就是在头衔战的举行上。

2018年2月,由于TRY HARD搏击俱乐部与日本新K-1运营组织合同纠纷问题,前K-1 WGP超羽量级(60kg)冠军大雅等一批TRY HARD搏击俱乐部所属选手退出新K-1和Krush赛事,同时日本新K-1剥夺了原本属于大雅的K-1 WGP超羽量级冠军金腰带。

这样原本预定3月21日在日本琦玉县举行的K-1 WORLD GP 2018 JAPAN ~K'FESTA.1~比赛中,大雅对阵武尊的K-1 WGP超羽量级金腰带卫冕战也被迫取消。如果按照中国赛事组织者的做法,只要给挑战者武尊找个对手把比赛继续办下去就可以了,反正武尊的实力在这个级别是数一数二的,再安排一个差不多的对手,这比赛办起来既省力有不会有太大的争议。

但是严谨的日本新K-1组织方没有这么做,他们竟然启动了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将临时增加一场60KG级王者八人冠军赛来确定新一任王者宝座的归属。除武尊外,还邀请了曾KO大雅的希腊名将斯达罗斯·艾克萨迪斯(Stauros Exakoustidis),二代K-1 WGP 60KG级王者、初代/四代Krush 60KG王者卜部弘嵩(Urabe Hirotaka)、第3代RISE 61KG级王者、北斗空手道之王小宫山工介(Komiyama Kosuke)、现任KRUSH 60KG王者乡州征宜(Goshu Masanobu),新任REBELS泰拳次轻量级金腰带王者,绰号“速攻杀手”的泰国悍将苏莱克(Suarek Rukkukamui),W5 61KG级金腰带得主,曾KO过苏里南名将塞尔吉奥·威尔森(Sergio Wielzen)的“俄罗斯最强男人”铁木尔·纳德洛夫(Timur Nadrov)加入当晚的魔鬼8人赛,让这次争夺空缺的K-1 WGP超羽量级金腰带的比赛显得含金量十足。

反观中国的职业赛事,FAN号倒不是要黑谁,但是一场比赛就决出的金腰带比比皆是。以“武僧”一龙为例,他的五条金腰带全都是只打了一场比赛获得的,先不说对手实力如何,但就比赛过程而言就显得含金量不足。FAN号并不是崇洋媚外,只是希望我国赛事中颁发出去的每一条金腰带都能经受考验,让身披这些金腰带的中国选手显得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