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身高(小彩旗身高体重)

在舞蹈家杨丽萍的社交平台上,最近有个名叫“白兔”的女孩频繁出现在视频里。

杨丽萍晒出“白兔”跳现代舞,姑娘看起来有点撞脸演员张小斐。

杨丽萍晒出“白兔”染金发的样子,颜值打扮看起来就像个韩国爱豆。

一查才知道,“白兔”是杨丽萍的侄女陈白兔子,今年22岁,身高达到1米81,从小跟着姑姑杨丽萍学跳舞,去年曾经上过综艺节目《舞蹈生》。

提起从小跟杨丽萍学舞的女孩,大家更熟悉的是23岁的小彩旗,她是杨丽萍的外甥女,在2014马年春晚的舞台上连续旋转了4个多小时,被全国观众牢牢记住。

大家原以为小彩旗会是杨丽萍舞蹈事业的接班人,没想到她却更想当演员,还去英国莎士比亚戏剧学院导演专业学习4年,于是从2020年起,杨丽萍开始力捧陈白兔子。

63岁的杨丽萍一生未育,她把母爱都倾注在了小彩旗、小白兔这两个孩子身上,还把自己的一身舞艺传授给她们。木头桃这就给大家讲讲杨丽萍和小彩旗、小白兔的故事。

小彩旗属虎,原名杨彩旗,是杨丽萍妹妹杨丽梅的女儿,杨丽梅是个画家。

陈白兔子属兔,是小彩旗的表妹,两个小丫头从小一起长大。

到了青春期,小彩旗和小白兔身高相仿,小彩旗颜值更高,没想到后来小白兔暴风长高,小彩旗的官方身高只有1米55,而小白兔的身高达到1米81。

小彩旗4岁那年,就登台演出了《云南映像》,跳了藏族舞和“荷花腰”两种舞蹈。

13岁的小彩旗主演了惊悚片《怖偶》,转年签约了影视公司。

马年春晚让大家认识了小彩旗这个连续转了4个多小时的“小陀螺”,春晚的舞台太大了,15岁的小彩旗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一度爆红。

那之后,小彩旗在话剧《山楂树之恋》里演了静秋,就是电影版里周冬雨的那个角色。

她还主演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和《仙剑云之凡》。

2018年夏天,杨丽萍突然公布了一个消息,透露小彩旗要去英国深造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她还说小彩旗是“我的挚爱”,表示“姨妈永远支持你,人生就是要像你这样有所追求”。

2019年初,杨丽萍和小彩旗一起参加了舞剧《孔雀之冬》的巡演。在那之后,小彩旗就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学业上,将跳了近20年的舞蹈暂时搁置。

小彩旗还在2019年七夕公开了男友,令人感慨小丫头真的长大了。

2020年,小彩旗回国录制了《演员请就位》第2季,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演员。她演了《恶作剧之吻》里的袁湘琴,还演了《无极》里的倾城,但外形和演技都不算出挑。

虽然不再跳舞,但小彩旗还经常和杨丽萍互动,去年年底还表白姨妈“一生榜样,爱您”。

杨丽萍在小彩旗的身上投入了太多的爱和期望,但她放弃舞蹈、想当演员,杨丽萍怎么会不失望呢?无奈之下,她开始力捧另一个她从小培养的孩子:侄女陈白兔子。

2020年5月,杨丽萍第一次向公众介绍陈白兔子,夸奖身高1米81的侄女是“模特里会跳舞的,舞者里能走秀的”,当时未满20岁的白兔就已经走过不少大秀。

杨丽萍带着陈白兔子上了综艺《天天向上》,为侄女量身打造了一支《长甲舞》。

去年,陈白兔子上了综艺《舞蹈生》,杨丽萍在介绍她的时候,特意说“从小和彩旗一起长大”,还充满自豪地说“我家有女初长成”。

杨丽萍还感慨,以小白兔这个身高,找男舞伴实在太难了。

如果说小白兔小时候像只丑小鸭,那么长大后确实变成了白天鹅,越来越像姑姑杨丽萍。

两年前,杨丽萍曾经带着小彩旗、小白兔一起参加活动,介绍她们是“舞者演员彩旗、模特舞者小白兔”,在这两个她倾心培养的孩子身上,都贴着“舞者”的标签。

而今,杨丽萍年事渐高,她频繁晒陈白兔子的视频,其实也有力捧接班人的意味。当小彩旗改变了人生方向,机会给到了小白兔,眼下就看小白兔能不能给力了。

哪怕是自己的亲生子女,父母都无法完全把控他们的人生选择,更何况是外甥女和侄女,但杨丽萍教给小彩旗、小白兔的本事、带给她们的机遇,已经令大多数人都望尘莫及。

本文由作者“木头桃的长乐坊”独家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他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欢迎读者小伙伴给“木头桃的长乐坊”留言,探讨娱乐圈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