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手动挡怠速多少钱(海马s5手动挡价格)

今晚,海马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海马S5 Young,还有海马S5新增的强动力版共两款新车上市了。其中海马S5 Young一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58万和7.98万元,S5强动力版一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10.68万元。

海马S5 Young的前脸造型非常的独特,不规则的线条造型,算是比较前卫的,其实一直是比较受争议,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就好。车尾部分就比较不一样了,正正方方的造型,稍微又回到了稳重的感觉。

海马S5 Young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195/1765/1637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小型SUV,主打年轻的市场,但是这不走寻常路的前脸造型,希望能打动消费者吧!

内饰也是和以往的车型不同,使用了海马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大哥海马S5不一样,海马S5 Young换装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的下部辐条,造型非常时尚,新车还标配全景天窗、EPB(电子手刹)、8寸液晶中控大屏、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海马S5 Young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S5的强动力版只是在S5的基础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已,外观上还有内饰上几乎是没有变化的,还是保持了原来的那样子。车身尺寸是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

新车增加EPB电子驻车、怠速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和移动互联系统。除了配置改变之外,这款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网友热评

@稍等一会:海马S5 Young的前脸是挺标新立异的,但是看久了也不觉得难看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天堂里的小鸟:为什么S5的造型不改变一下呢?还有内饰,不过现在配置倒是增加了,希望以后的新车能改一改外观,不是都说不好看!只是都那么久了。

@冷风吹:海马S5 Young的造型这也太与众不同了吧,这个看脸的时代,这样子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买单了!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