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切诺基分动箱多少钱(大切诺基分动箱多少钱)

直入正题,今天这台大切诺基是某公司退下来的车,3.7排量的低配版本,原车价位在43万左右。这是一辆10年的车子,至今7年车龄了,行驶了10万公里,被15万元购得。

其实在大切身边一直充斥着两种声音:

1.这车小问题太多,古语说得好“修不好的切诺基”便是它了!

2.车辆够硬派,真正的美系肌肉车,买它不后悔!

其实如果您对汽车有着狂热的爱好,并且有动手能力喜欢琢磨汽车(不是贬义词!),那上述的两种观点并不冲突。因为我家恰好有一台03年的大切....虽然也是各种毛病并且还换了一个变速箱(变速箱经常坏,两个倒着用),但我爸至今也不舍得卖哪怕常年落灰。

客户的买车需求也很有意思....平时根本不喜欢开车,但是有个与众不同的爱好——养鸽子!所以买这台车据他自己所说“平时这车我也不会开,就是用来放鸽子的”,这种需求还是第一次听说。

话不多说,先来抬升车辆的底盘来看看它的“真面目”,先告诉大家虽然底盘问题很多,但客户最终还是将它买下!

车辆分动箱渗油明显,但在没有达到漏油之前并没有维修的必要。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几处漏油点但都没有维修的必要。此文的重点放在车辆制造方面的缺陷。(详细的大切检测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检车无忧”进行查看)

车辆转向时因为自身设计的原因,已经把两侧的羊角都撞得轻微变形了....建议客户购车后去调一下转向机试试看。

车辆左前车轮严重啃胎!而另外三条轻微啃胎....在网上也搜索了一下同款汽车,很多朋友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但还是建议客户去做个四轮定位,查查前束什么的。

除了底盘以外,其余位置的小问题也很多,但最终客户经过长时间思想斗争还是将车辆买下,看样子超大的后备空间并且具有一定越野性能,在客户心中远比车的质量更为重要。

看到这种做工很差的大切,看完啥心情?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