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帕杰罗38排量多少钱(帕杰罗38平行进口车价格)

在网友问答栏目中教授将会在小程序-玩车问问里挑选6个问题进行回复,如果对购车、用车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点击下方玩车问问小程序,有许许多多非常厉害的技师为你解答喔!





教授的建议当然是首选科沃兹,因为福睿斯质享型的1.5引擎是三缸机,而价位相似的科沃兹欣悦版的1.5引擎好歹是四缸机,而就目前的技术发展水平来说,四缸机在运转平顺性和舒适性上还是要优于三缸机的,而且得益于上汽通用相对长安福特更加优秀的动力总成调教,因此科沃兹纵使是四缸机,但在整车的油耗方面和三缸的福睿斯基本在同一水平上。

可靠性和故障率方面,二者半斤八两,但相对来说上汽通用的品控要更好一些,而且科沃兹的市场保有量更大,即使日后需要维修,找配件也更加方便一些。



不知您是从哪个网站上看到说途观L质量差呢?就教授所知,每一款在国内上市的车,都必须是要达到国家的质量标准的,而且要是途观L的质量不靠谱,网上全是差评,那么它也不会这么畅销了,这样说的对不对呢?

但如果要和一向注重可靠性的日系车比,途观L的质量可靠性就肯定不如奇骏了,其实两款车也有相当大的价格重叠区间,综合实力上教授认为二者在伯仲之间,奇骏的优势在于可靠性更强、保养费用更低、更省油;而途观L则是绝对空间更大、乘坐感受更舒适、内饰更豪华。



说实话,即使算上价格只要30万起步的平行进口帕杰罗V93,这两款车其实并不是在同一区间内,也不是直接竞争对手,但无奈途达真正对标的中规帕杰罗·劲畅已经停产,而平行进口劲畅过于小众且养护困难,教授就将计就计拿帕杰罗和途达对比吧。

如果您真的是喜欢玩越野,经常去长途穿越,那么肯定首选35万左右的平行进口帕杰罗V97,3.8升引擎动力比中规V93的3.0要强太多,而超选四驱和后桥差速锁一个不落,价格还比中规便宜,跟2.5排量的途达相比,动力水平更是不在一个维度上。而如果您的预算有限,买越野车只是为了在乡村或偏僻地区走走烂路通勤的话,那么途达的越野性能也足够强大了,毕竟带有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



七万左右当然是选一手飞度啦!毕竟日系车的毛病要比德系车少很多,况且你想买的德系高尔夫还是二手的,保不准车况怎么样,这样可靠性的差距就更大了!

教授想说,通常这个预算买车,就是为了简简单单买个家用代步车,买菜通勤,仅此而已,这时宁愿买一辆级别低一些的一手新车,也不要冒风险去买一辆更高级别的二手车,否则一旦买到车况不好或是出过大事故的二手车,你日后的用车生活将会十分揪心!



福特领界其实没啥大毛病,但亮点也不多,总体表现比较平庸。真的要买的话,就买指导价14.98万的中配尊领型,像主副驾和侧面气囊这些安全配置,还有倒车影像和前后倒车雷达这些辅助配置都比较齐,也没有并线辅助这些花哨不实用的配置,性价比在全系中较高。



某论坛上说的东西可以参考不能全信!Q50L实用的2.0T引擎就是奔驰C级同款的M274系列,这款发动机并不是什么新引擎,使用的技术相对成熟,凸轮轴故障和冷车抖动这些问题在两款车上的实际案例非常少,至于出现这些问题的车主,原因可能一是真的倒霉了,买到了质量不合格的那辆车,二是不正当驾驶或疏于保养所致,三则是竞争品牌对手的黑公关或网络水军故意为之。总之目前并不能给出相应的定论!

以上就是本期网友问答的全部内容,假如大家还有什么购车用车疑问的话,马上点击我们的“玩车问问”小程序进行提问,或者在评论区留言,会有教授和广大技师网友共同为大家解决问题!Ps:别忘了到文末给教授点个“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