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有多少公里(普桑公里数)

你买一辆车能开多久?不以时间来计算,说里程数的话,你买车之前的心里预估是多远?说实话,当然是越远越久越好。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没有年限要求,但私家车在60万公里就应该强制报废了,而且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也在不断的耗损,很多车到不了这个里程数就寿终正寝了。

在琳琅满目新车层出不穷的车市中,很多人仍然倾向于畅销多年的“老”车型,对新产品“敬而远之”。问起原因,无外乎可靠性、耐用性这两点,这也是很多人购车都会考虑的重要因素。

可靠性和耐用性到底是什么?是三大件技术先进,操控表现出色吗?不,更多的指的都是车辆的故障率低,比如你的车开个十万公里就开始毛病不断,三天两头跑修理厂,而人家的车十万公里才过磨合期,三十万公里不大修……这就是车辆可靠性、耐用性,以及低故障率的表现和差距。

这差距在我们生活中也比比皆是,比如学驾照的时候,驾校的教练车里程数随随便便都是10多万公里,照样能跑能用,小编学车的时候是一个比较小的分校,大概有6辆普桑,不知道几手的,小编那辆都跑了30多万公里了。私家车很少能够服役到这个阶段。

私家车到底能不能开这么远?理论上来说,一辆可靠稳定的车辆,30万公里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当然前提是车主要有良好的驾驶习惯,保持车况良好。在这一点的搭配之下,别说30万公里,开个几百万公里也没问题,别不信,国外这个人还创下过世界纪录!

国外的Irv Gordon和他的1966年生产的沃尔沃P1800,携手创下吉尼斯纪录,并且这项纪录还在不断刷新着。他驾驶这辆车十年的时候就创下了50万公里的记录,到现在,从418万公里到477万公里,记录不断被刷新着,也刷新着人们对汽车耐用性的认知。

当然,国内可能不会到几百万公里,因为60万公里出于安全问题考虑,这车也该强制报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