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卧缸发动机多少钱(110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很多摩友在骑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骑行的用途,而且除了一些高端玩家,大部分的摩友都是以代步休闲骑行为主,也有的日常的工作需求骑行,而关于对摩托车要求不高的摩友到底如何去选择车型呢,要求在5千元以内可以买到,求推荐几款?

关于这样的问题也是很多摩友所认识到的,至于骑行的要求不高,那么相应的选车条件也是比较低的,至于在五千元以内可以买到的车型一般都是一些小排量的车型上,对此,也给大家参考几款可以买菜用途的代步车,对于它的要求就不能太高的。

宗申巧虎125 指导价:4980元

这是一款国产品牌的小排量踏板车,而它的优点也是明显的,不仅拥有高性价比,而且对于大家的骑行习惯也是比较实用的,如采用的是通用型的踏板CVT无级变速,而它的整车外观看上去依旧的比较时尚的,低调而不失典雅的设计风格,发动机采用了一台风冷的124CC单缸引擎,最大马力达到8.6PS,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8N.M ,至于CVT无级变速也是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摩友的需求。

五羊凯旋弯梁110 指导价:4980元

这款来自于五羊品牌的凯旋110弯梁车,本身的设计就是满足摩友日常代步与买菜类专用的小排量摩托车,不仅拥有良好的油耗表现,也是一款骑行比较容易入手的车型,而它的发动机采用了卧缸设计的110CC风冷单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7.1PS,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的扭矩为7N.M,对于这台弯梁车的设计也是使用了老式的循环挡设计,还配备了前碟后鼓的刹车方式,对于110CC发动机节能方面更加理想。

隆鑫福悦LX100-36 指导价:4380元

这款车来自于隆鑫品牌的一款跨骑车,而它的风格更加凌厉,对于骑行者的驾驶技术也要求更高一些,主要还是因为它是挂挡的骑式车,但排量也不大,很适合于买菜逛街骑行,整车的发动机为风冷的单缸引擎,最大排量为110CC,最大马力为7PS,最大的功率为5.2KW,相对于这款110CC的跨骑车,它的通行能力也是要强一些,不仅满足日常的骑行,也可以当作农用车来骑,对此,这也是很多摩友所考虑到的。

对于以上的几款小排量车,都是很适合当作日常骑行与上班骑行的,包括去菜市场买菜也是比较适合的,对于其它的低于5000元的摩托车也是比较多,以上的几款仅供大家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