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点烟器多少伏(昂科拉点烟器功率多大)

新别克昂科拉,在内饰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改变,采用了最新的家庭风格的内饰设计。新一代别克昂科拉由内而外的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在材质,昂科拉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座椅的缝线也更为精致。


最近,有一辆别克SUV因为需要爬坡,深深的被拿走,但最后一片光阴被弥漫在了人前。这两项参数看似没什么,但是实际上汽通用的这套动力总成是比较老的,在英朗、科鲁泽以及威朗身上就都有应用,就是一套比较稳定的动力系统。这一点也是不少消费者在意的地方,不论是从动力规格还是实际体验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都可圈可点。


我个人一直认为,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我身材比较高大,所以我更加的注重汽车的空间大小,毕竟是一台小型的SUV。在后备箱地板下,你能找到一个非常大的隐藏式储物格,除了充电、USB接口和12V外接音源外,它还有一个10V的点烟器接口。储存空间方面,中规中矩,基本够用。


在底盘方面,全新的别克昂科拉采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此外,目前别克昂科拉家族系列已经实施了百万公里质保政策,以后更能为车主省钱。变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昂科拉GX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复合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在调校上也是偏向舒适性的风格,对路面大小颠簸都很好的过滤掉,表现符合别克的一贯水准。

在内饰方面,昂科拉的表现还算不错,中控台层次分明,并采用了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混搭,豪华感的营造方面十分到位。车辆内部评价中,内饰用料较为厚道,皮质包裹面积较大,缝线工艺也比较精致。在室内方面,新的昂科拉仍然基于别克品牌的家庭风格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