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办什么公司(500万能开什么公司)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充分发挥“邮储经营”APP便捷优势,成功为某企业发放了500万元“抵押e贷”。

贵州国投信沣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电视机配件销售的供应链公司,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在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急需500万元的周转资金用于采购货物,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为该客户推荐了邮储银行“抵押e贷”产品。现场,在客户经理的耐心指导下,客户下载“邮储经营”APP后进行测算,5分钟内测算出额度为500万元,客户经理立即通过资产评估调查、办理抵押登记及完成相关的系统信息录入后,第二天,客户通过企业网银成功支用贷款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抵押e贷”是邮储银行科技赋能的一款线上产品,该产品通过大数据自动测算客户额度,5分钟内即可出预测结果,办理抵押登记后第二天即可实现放款。

下一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将持续用好“邮储经营”APP,科技赋能促进业务发展,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长,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融资服务。(毕毅)